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距发布会还有7天 水滴屏拍照旗舰努比亚Z18即将到来

    昨天,努比亚放出了2018旗舰新品发布会的海报,官宣了全新旗舰努比亚Z18的发布时间——9月5日。

    从昨天放出的海报上不难看出手机的无边水滴屏造型。两道白光和中间的一个月牙完美影射了努比亚Z18梦幻般的水滴屏。“探索·无界”

的字样也预示着努比亚Z18在高屏占比和新技术上的探索。

    今天,努比亚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发布会倒计时海报。 除了探索无界字样,海报上还出现了两个圆圈。可以被看成Z18的“8”,也可以被看成后置的两颗摄像头。“一双眼,看尽繁华”让人想到了努比亚手机在夜拍和光绘方面的特长。“看尽浩瀚星河”更是点出了被国家天文馆收藏的努比亚手机拍照作品《瞬间·永恒》。这张照片是人类历史上第一张手机拍摄银河作品。预计努比亚Z18将会在拍照方面再次进化,强化努比亚家族的摄影基因。

    除此之外,之前网上也曝光了努比亚Z18的配置,包括骁龙845芯片、8GB内存、72mm机身宽度、AI拍照、双卡双4G、更好的UI和续航等。还剩7天,努比亚Z18就要亮相,届时希望努比亚会给我们更多惊喜。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