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应用    /    正文

往后余生 洗碗这件事儿就交给TA吧

    最近《往后余生》这首歌比较火,也诞生了很多的很多的演绎版本,比如“往后余生 做饭是你 洗碗是你 扫地是你 赚钱也是你”,而这其实就是小王和小美真实的生活状态。

——当七夕遇见洗碗机——

    结婚后小王主动担负起了做菜和洗碗的任务,小美心里很感激,但有洁癖的她心里总觉得小王洗碗不干净。

    刚刚过去的七夕情人节,小美送给小王一台洗碗机,这台洗碗机是由阿里巴巴旗下人工智能品牌天猫精灵联合定制的美的洗碗机MT。

    其实小美很早就把这款洗碗机放在购物车里了,为啥对它情有独钟呢,一会儿咱们再说。

    七夕那天正好是周五,小美和小王下班后都早早回到家,小王看到这台洗碗机别提有多激动了,埋头扎进厨房给媳妇去做菜,庆祝这美好的一天。

    因为今天吃完饭不用洗碗,小王的心情格外轻松,但他心里其实一直在怀疑,“它能有我洗的干净?”

    小王把沾满油渍的碗筷和盘子放进洗碗机里,这时候小美已经坐在客厅沙发上准备看电影了,不停催促小王快点过来。

——控制洗碗机只是一句话的事儿——

    小王刚坐下,突然想起来洗碗机还没开呢?刚要起身,小美喊了声“天猫精灵,打开洗碗机”,这时厨房响起“滴”的一声,然后小美又说,“天猫精灵,打开洗碗机的强力洗模式”,这时听到洗碗机就开始注水工作。

    原来小美在小王做饭的时候已经把洗碗机和家里原来的天猫精灵智能音箱连接起来了,开关机、模式选择动动嘴就可以,这项功能正是小美当时选择它的主要原因。

——消除对洗碗机的偏见 省出时间享受生活吧——

    天猫精灵联合定制款美的洗碗机一共有三种洗涤模式,除了刚才说的强力洗模式,还有超快洗和节能洗,到底能不能洗干净呢?

    强力洗模式一共需要106分钟,正好是看一部电影的时间。两个人一起走到厨房打开洗碗机,原来盘子上的油渍已经完全看不到,用手摸一下也没有油腻的感觉,而且刚拿出来的盘子还有些烫手,因为经过了高温杀菌的程序,看到这里小王情不自禁说了句“真干净”。这时小美心里也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小王这时想的是,下次会不会送我一个天猫精灵联合定制款扫地机器人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