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海尔HSPK-A10U1智能音箱,做你的贴心“管家”

  智能音箱,是一个音箱升级的产物,同时也象征着科技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它可以是消费者们用语音进行上网的一个工具,也可以对智能家居设备进行控制,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如今智能音箱已成为小家电一般的存在,渗入人们的日常生活空间。下面为大家推荐了一款集性能与颜值于一体的智能音箱—海尔HSPK-A10U1,感兴趣不妨看看吧。

      海尔HSPK-A10U1智能音箱【购买链接】

  精致外观搭配彩灯环绕:

  海尔HSPK-A10U1拥有精致的外观,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家居时尚风格,高光UV漆与哑面金属漆的巧妙结合塑造出流动的质感。搭配12颗RGB彩灯环绕,跳动在磨砂的触摸屏周围,柔光呼应你的指令。

  智能家居中控,让你无需动手,也可轻松指挥指挥家电。

  语音识别和声学技术:

  海尔HSPK-A10U1采用搜狗语音技术,联合海尔优家平台,海量数据建模;高信噪比环形6+1麦克矩阵应用,360度拾音;硅表陈列+噪声抑制+回音消除,搭配深度优化的结构防震处理,确保语音识别准确率。同时,它还搭载36mm金属盆全频单元,内置钕铁硼磁路系统,倒相管结构和360度声学反射锥设计,先进的声学技术保证声音均衡清晰,满足挑剔的耳朵。

  场景定制更随心:

  海尔HSPK-A10U1是全新的生活助手,可通过语音设定你的回家模式、离家模式、睡眠模式,不断升级满足你的一句话场景体验,同步开启/关闭关联家电就这样简单。生活的事儿,海尔HSPK-A10U1轻松帮你搞定。

  不断升级的生活服务技能:

  海尔HSPK-A10U1不仅能听会说,消息灵通,还是你的智能生活助理。定闹钟、设置日程提醒、查天气和生活百科、获取股票信息、查字典、中英互译等等,有需求,它都能马上帮你解答。时间管理、新闻娱乐、信息备忘,一问便知。此外,连接家电知识库,家电使用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告诉音箱帮你解答。而且还能语音呼叫海尔客服,专属服务解决你的疑问。

  有声的精彩:

  不仅如此,海尔HSPK-A10U1小小的身材不仅装着海量的有声内容,还装着音乐、诗歌与远方。你想听歌曲、电台广播、故事、笑话、戏曲、闲聊…千万级内容,它都可以轻松满足,带给家人更多样的选择。同时,它也是孩子的新朋友。贝瓦儿歌、儿童故事、大自然的声音、乐器声音、动物叫声、十万个为什么、诗词歌赋、成语接龙等等,带给孩子多声的陪伴。

  目前,该款智能音箱正在热销中,比较独特的活动价,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