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荣耀手环4或将搭载彩屏 官微发起手环制作人征集活动

  今天,荣耀手机官微发起了全民手环制作人征集活动,让网友们聊聊最希望在荣耀手环4系列上出现的功能,这条活动微博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转发和讨论,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荣耀手环4的相关信息。

  结合微博中“彩屏、移动支付、更多运动模式、还是更精准的运动识别?”的描述以及活动海报,大尺寸彩屏、NFC移动支付以及更加精准的运动监测很有可能是荣耀手环4的主打亮点。

  从海报上的小图标看,拍照辅助、跑步和游泳模式、睡眠监测等功能可能也会出现在荣耀手环4上。如果荣耀手环4采用的是大尺寸的触控彩屏,那么这款手环在信息显示上将会有比较大的优势,相信对应的配套功能也会更加丰富。

  手环的彩色大屏可以把运动数据或运动信息更加直观地在屏幕上实时显示出来,配合精准的运动监测,可以给运动人群带来更出色的运动体验。除此之外,彩色大屏也会把APP消息显示等提升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水平。

  去年发布的荣耀手环3就已经拥有非常丰富的功能,运动监测、连续心率检测、睡眠监测、50米防水等功能都非常实用,其中NFC版还支持移动支付功能。

  这次曝光的荣耀手环4相信会在上一代的功能基础上有所扩展,如果采用了彩色大屏,在整体体验上将会有不同层次的提升。在荣耀8X将要发布的时间节点,荣耀手环4曝光了如此多的信息,或将和荣耀8X一同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