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刘雯、鹿晗、蔡徐坤联手代言 vivo X23将搭屏幕指纹4.0

    前几天,vivo陆续放出了3张新机X23代言人的海报。第一位代言人是新时代偶像蔡徐坤,第二位代言人是国际超模刘雯,第三位代言人则是vivo的老朋友鹿晗。三个人都是颜值和实力的代表,和vivo X23的产品特质不谋而合。

    今天,vivo再次发微,强调了X23即将搭载的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光电”的运用也和X23机身背部的3D幻影极光纹相互呼应,体现了X23在技术和美学上的同时追求。

    此前,vivo还公布了X23的其它一些配置,包括8GB +128GB存储选项、超大广角摄影和水滴屏。这些都是兼容功能性和美观性的代表性配置,适合新时代年轻人。

    vivo目前已经在官网开启了X23的盲约,该机正式亮相的时间也越来越近,希望届时X23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