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至强轻薄本dell XPS 13官网购机送电池延保服务

  戴尔CES 2018上正式发布全新的XPS 13寸轻薄本最新的9370系列笔记本,综合实力强劲,全新升级的XPS 13的模具,在轻薄和美观方面又有了长足的进步,搭载了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可是说是外观性能双料王。现在官网购机送价值239元1年电池延保服务!

  推荐一:戴尔XPS 13-9370-R1705G参考售价11999元【购买地址】

  这款XPS 13-9370-R1705G笔记本是最新的XPS 13系列笔记本,金色外观十分漂亮,现在几乎所有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都有玫瑰金色版本,而戴尔则用一套全新的互补色键盘面板将其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其搭载了性能强大的八代酷睿 i7-8550U 处理器(8M缓存, 睿频4.0 GHz),采用nfinity Edge微边显示屏,效果十分出色,而且屏幕三边边框进一步缩窄到了4毫米,巩固了自己工业设计巅峰的位置。8G内存和256G固态硬盘更让整机运行更加流畅。

  这是一款金色的笔记本,戴尔通过一套全新的互补色键盘面板,让这款笔记本的颜值明显高于市面其他同色产品。目前官网11998.99元在售。

  推荐二:戴尔XPS 13-9370-R1905TG参考售价15999元【购买地址】

  这款笔记本XPS 13-9370-R1905TG,跟上面介绍的笔记本同属于最新XPS 13寸轻薄本,其采用了最优异的配置,搭载八代酷睿 i7-8550U 处理器,内存和硬盘都得到了提升,采用了16G内存和512GB固态硬盘,在轻薄本中性能上非常强悍。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笔记本还采用了触控屏幕,非常方便商务办公。新一代XPS 13轻薄本,颜值高,尤其玫瑰金版的专为戴尔研发的纯正白色硅纤维掌托。精心设计的背光系统、可避免年久泛黄与染色的防UV和防污涂层。目前这款笔记本官网15999元在售。

  推荐三:戴尔XPS XPS 13-9370-R1605S参考售价9999元【购买链接】

  这款XPS 13-9370-R1605S,采用了第八代因特尔酷睿i5-8250U处理器,6M缓存, 峰值频率高达3.4 GHz,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也可以轻松应对。8G内存和256G固态硬盘,整体性能强大,加上尔精心设计的Dell Power Manager,您可以选择让处理器动态实现卓越性能的电源模式,同时智能地监控和管理系统温度。

  XPS 13采用了13.3英寸IPS防眩光屏幕,提供更宽广的视角,亮度达到400尼特,让你在亮度强的室外也能纵享娱乐。XPS 13笔记本电脑外形更加轻薄小巧,起始重量仅2.67磅,能够带上飞机,大小与飞机桌板刚好吻合。虽然这款笔记本非常轻薄,但是电池续航时间长可支持长达19小时46分钟连续使用Word或Excel。

  强大的硬件配置搭载第八代酷睿四核处理器,内存速度更快,存储空间更多:你的系统最高可配备1TB固态硬盘存储,可以在几秒钟内启动并恢复工作。最高可配备16GB内存。

  这是戴尔XPS 13目前最新机型,绚丽的Dell Cinema技术,配备新一代 Infinity Edge微边显示屏,拿过设计大奖的产品确实品质不凡。目前此款机型售价9999元。

  推荐搭配简单即插即用,支持六个接口转换的戴尔DA300 USB-C移动适配器、双向快充,增加16小时工作时长的戴尔PW7018LC笔记本移动电源和可折叠可旋转,舒适便携的戴尔WM615蓝牙鼠标,让你XPS更加出色。并采用支持Dell HDR的S2718D窄边框显示屏,可提供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