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OPPO R17续航测试:重度使用一天无压力!

    8月23日,OPPO在上海举办了OPPO R17新品奇妙夜活动,正式发布了新品OPPO R17。OPPO R17不仅引入了全新的水滴屏、三色渐变设计,还带来了光感指纹识别、首发骁龙670、首发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等惊喜。

    作为用户体验的基础,手机的续航能力与设计、硬件升级其实一样重要。在选择OPPO R17之前,相信很多用户都对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十分好奇,下面,不妨就让我们通过这篇文章来对它的充电续航能力仔细探讨一下吧!

● 充电:R系列首次引入Type-C接口

    近年来,Type-C接口凭借着更强的数据传输能力、正反都能插的特性逐渐在安卓旗舰手机上流行起来。此前的OPPO产品考虑到实用性和通用性的原因,并没有在这方面进行跟进,随着Type-C接口的普及,这次的OPPO R17终于也加入到了Type-C数据接口的阵营当中。

    当然,接口的变更并没有影响到OPPO R17的快充功能,OPPO R17同样支持最高5V/4A、20W的VOOC闪充技术。相较于其他快充方案,VOOC闪充不仅拥有更加出色的充电速度,同时手机端的发热也更低,用户体验更为出色。

    OPPO R17 VOOC闪充实测:

    根据实测,OPPO R17的VOOC闪充充电速度依然出色:仅30min就充入了60%的电量,对于有事需要应急而言相当实用。同时,OPPO R17的充电前40min都处于高速充电状态,1小时就已经充入超过90%的电量了,充满仅用时80min,稳居目前手机快充效果的第一阵列。

● 续航测试:3小时重度测试耗电39%

    在电池上面,OPPO R17采用了一块3500mAh的电池。为了了解OPPO R17的真实续航能力,我们选择视频播放、刷微博、看新闻、看抖音、以及玩《刺激战场》五个项目进行测试。测试环境为插入SIM卡、连接Wi-Fi、并且将屏幕亮度控制在50%左右。最终测出如下数据。

    OPPO R17续航实测:

    3小时下来,OPPO R17共计耗电39%,其中,视频、微博和浏览新闻耗电程度较低,可以控制在5%/30min以内,抖音30min测试耗电为6%,游戏一小时耗电20%。

    在这样的使用频次之下,OPPO R17将可以保证用户7.5小时的续航,如果单纯玩《刺激战场》,依然可以连玩5小时,这样的续航成绩,即使是重度用户,也可以满足一天的需求,续航表现相当不错。

    OPPO R17能够做到在屏幕尺寸增大的同时,保证这样的续航能力,与其采用制程更为先进的骁龙670(10nm)以及本身的电池优化有着相当大的关系。

总结:

    看了上面的充电&续航测试,相信你已经对OPPO R17的续航表现有了一定了解了。对于用户而言,OPPO R17的续航表现相当出色,在VOOC闪充的配合之下,其整体的充电续航表现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所以如果你想选购一台OPPO R17,对于它的续航能力绝对可以放心!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