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为#电竞亚运会#助威打Call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红色版开启预约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于2018年08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很多人的目光都会投向电子竞技,因为本届亚运会将首次把电子竞技纳入正式项目,这对电竞行业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认可,而目前电竞事业生机勃勃,想要从事电竞行业远不止打好游戏这么简单,你还需要一个“武器”,那就是一个好的PC或者手机,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就是一款为电竞而生的手机。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红色竞技版预约链接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在今年上半年发布,至今已经获得多项殊荣,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是腾讯2018TGA大赛指定用机,还获得了京东手机金机奖畅销游戏手机金奖,这些无疑都是对红魔的莫大认可。近日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红色竞技版,8GB+128GB版售价2999元,现已燃情开约。

    红魔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35芯片,最高8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在屏幕方面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采用了一块6.0英寸的FHD+全面屏,1080×2160分辨率,18:9比例。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配有专门的物理竞技键,支持一键火力全开,游戏中开启最高性能,还支持消息免打扰。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背部有1680万色幻彩RGB灯带,可以根据不同的游戏节奏进行闪烁,3大场景,AI灯效。开启游戏瞬间唤醒,还可实现灯随音动等,十分炫酷。在机身背部,红魔手机采用风冷技术对流散热方式,而且还有“近黑体”以及四层石墨散热贴片,确保稳定流畅运行大型竞技游戏。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