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很给力!首发骁龙670移动平台 OPPO R17性能强悍

    刚刚,OPPO正式发布了OPPO R17系列手机。OPPO R17的一大亮点就是首发了骁龙670移动平台,这也是不久前高通刚刚发布的手机处理芯片。

    骁龙670移动平台采用了与骁龙845相同的Kryo 360架构,相比前一代的Kryo 260架构,处理器性能提升了15%。同时,骁龙670移动平台还采用了新一代的10nm制程工艺,使得处理器的功耗更低,发热更少。GPU方面,采用了Adreno 615,相比前代性能提升了25%,在图像处理能力上更强,尤其是玩游戏的时候画面更流畅更清晰。

    跑分成绩也可以说明一些问题,OPPO R17在GeekBench跑分的成绩是单核1719分,多核5839分,而在安兔兔跑分中的成绩则是156685分,性能上比上一代搭载的骁龙660平台的OPPO R11s提升了15%左右。而对比搭载了骁龙710移动平台的机型也是旗鼓相当,单核成绩略低,多核成绩比骁龙710还要高一些。

    除了更强的CPU和GPU之外,ISP图像信号处理器上采用了Spectra 250,支持单摄像头25MP和双摄像头16MP,支持4K 30FPS视频录制。对于暗光环境噪点控制、动态画面捕捉以及画面景深环境采集方面都有着相当大的提升。

    骁龙670移动平台的基带上集成了X12 LTE基带,支持蓝牙5.0和2X2 WiFi,在网络连接性上也有了不小的提升。集成Hexagon 685 DSP向量处理单元,提升了AI处理能力,AI性能是骁龙660的1.8倍。

    OPPO R17首发了骁龙670移动平台,性能方面已经比前代产品提升了不少。在OPPO R17上还首发了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并且有屏占比更高的水滴屏设计,正面的颜值更高。背面采用幻色渐变的设计,营造出水和光一般流动的感觉,再一次掀起手机的色彩革命。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