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卓越性能非凡表现 索泰RTX 2080Ti X-GAMING OC京东预售

    8月21日凌晨,NVIDIA在德国科隆游戏展召开的展前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新一代游戏显卡,此次发售的显卡一共有三个不同的芯片组:RTX 2070/RTX 2080/RTX 2080Ti,均采用全新图灵架构。作为NVIDIA的核心AIC,索泰也爱第一时间发布了自家的非公版显卡,首发的型号为:RTX 2080-8GD6 X-GAMING OC、RTX 2080Ti-11GD6 X-GAMING OC。

    其中索泰RTX 2080-8GD6 X-GAMING OC、RTX 2080Ti-11GD6 X-GAMING OC两款显卡在外观和散热上非常相似,即延续了索泰X-GAMING系列的简约时尚的设计元素,又以低调的黑色搭配银白色磨砂金属,线条和边框让两款RTX显卡更加具有科技感。

索泰RTX 2080Ti-11GD6 X-GAMING OC

    旗舰索泰RTX2080Ti-11GD6 X-GAMING OC显卡,CUDA流处理器数达到4352个,核心频率为1350-1575MHz。显存采用最新GDDR6,11GB显存容量,频率高达14000MHz。

索泰RTX 2080-8GD6 X-GAMING OC

    次旗舰索泰RTX 2080-8GD6 X-GAMING OC显卡,拥有2944个CUDA流处理器,核心频率1515-1740MHz,显存方面搭载GDDR6 8GB显存,显存频率为14000MHz。

    散热方面索泰RTX 2080-8GD6 X-GAMING OC、RTX 2080Ti-11GD6 X-GAMING OC两款显卡的散热规格非常高。3个9cm的大尺寸扇叶、5根8mm强效导热铜管加PCB正面散热装甲,在为显卡带来强大的散热性能同时更加静音。

    两款显卡顶部均配有RGB信仰灯,可支持1600万种变色,玩家可根据自身需求调节。另外呼吸、闪烁、律动等多种灯光循环模式可搭配不一样的灯光色彩。

    目前,索泰RTX 2080-8GD6 X-GAMING OC在京东的预售价格为6299元,可以说是玩家手中的性价比之选,另一款索泰RTX 2080Ti-11GD6 X-GAMING OC目前京东的预售价格为8999元。

索泰RTX 2080-8GD6 X-GAMING OC:预售链接

索泰RTX 2080Ti-11GD6 X-GAMING OC:预售链接

本文编辑:刘国亮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