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X23官方海报亮相 背部设计流光溢彩

    在祭出vivo NEX这一款设计犀利、未来感十足的手机之后,vivo X23也终于浮出水面。作为一款定位更加年轻时尚的机型,X23采用了和vivo NEX不同的设计风格。

    从图片不难看出,vivo X23不出意料地采用了双面玻璃材质和渐变色设计。不过X23的渐变色可不是一般的渐变色,从vivo首日推出的幻夜蓝配色不难看出机身背部的3D幻影极光文设计。这种“流动色彩”和传统的撞色或渐变都不一样,展现出了少有的灵动唯美气质。这多亏了光刻技术和内部叠层工艺,以及vivo在美学方面的追求。目前,除了幻夜蓝(蓝黑),X23海报还暗示了更适合女性朋友的红紫色版本。

    另外,我们还得知X23将会具备超大广角、超逆光拍照和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X23更多的硬件配置信息将会在21日揭晓。

    “直线属于人类,曲线属于上帝”,vivo X23的设计同时具备了颜色的转换和光的流动,为平淡的手机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喜欢这种设计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未来几天的相关信息,或直接去vivo官网盲约,提前预定到这款美轮美奂的手机。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