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大屏影音本灵越5570 官网送3年专业服务

  随着尤其英特尔酷睿8代处理器的推出,让笔记本的性能更上一层楼,如果你想要一台大屏幕的办公笔记本,还兼具不错的影音娱乐性能,那么戴尔新一代的灵越15寸主流笔记本非常适合你,现在购买官网送3年7x24小时专业支持服务!。

  灵越15.6英寸影音娱乐笔记本参考售价:5799元 【购买链接】

  这款灵越 Ins 15-5570-D1545W采用了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5-8250U处理器,集成AMD Radeon 530 显卡,4GB内存。128GB 固态硬盘+ 1TB 机械硬盘混合存储。特点是CPU配置强悍,是一款主打影音播放,且性价比较高的15寸全能本。

  这款笔记本虽然是一款15寸的大屏笔记本,但在轻量化设计上戴尔还是用心了的,灵越15-5570的裸机重量为2.1kg,旅行重量为2.44kg,在15.6英寸的笔记本中属于主流水平,在携带上不会有太大的压力。机身厚度为19.9mm,对于一款大屏影音本来说,不到20mm的机身厚度已经相当轻薄了,在携带上也能更为方便。

  灵越15-5570作为一款15寸笔记本,在接口配置上有着天生的优势,在机身的右侧,有一个SD卡接口和一个 USB 2.0 接口。大多接口都集中在了机身的左侧,拥有一个电源接口、USB 3.1 Type-C(Gen 1)接口、1个HDMI接口、1个网口、2个 USB 3.1 Type-A(Gen 1)接口和一个耳机麦克风接口。

  在商务办公上,戴尔灵越5570的键盘键帽大小适中,按键间距较大,有效的减少了误触的几率,全尺寸键盘带有小键盘区,输入非常方便。这款笔记本的触控板识别准确、反应灵敏并且有一定的防干扰能力。得益于15寸的大机身,触控板要比平常笔记本大一些,使用非常方便。

  这款笔记本有着出色的影音播放体验。有搭载SmartByte,和Waves MaxxAudio Pro技术, 让游戏画面和流媒体内容流畅、无间断,增强各部声音表现,配上1920*1080超清分辨率的防眩光显示屏,再现影院级体验,仿佛置身“音乐现场”、“电影院”一样。

  戴尔灵越15 5570能够带来出色的影音娱乐体验,轻量化的设计在便携性上也非常不错,在加持了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后,在性能上也实现飞跃,强大CPU与固态硬盘相结合,能够在日常的工作或是处理任务中更加迅速,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15.6英寸的笔记本,戴尔灵越15 5570大屏影音本值得考虑。

  推荐搭配超长续航的戴尔WM126无线光电鼠标和戴上就进入全方位沉浸式音效体验的戴尔 AE2Dell performance USB耳麦。还有Premier轻薄双肩背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