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开售 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忘记充电了!

817日上午10点,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正式开售。与普通版不同的是,Find X超级闪充版内置8GB+256GB的存储空间,并且支持SuperVOOC闪充技术,短短的35分钟即可充满一部手机。

    此前我们对于OPPO闪充最熟悉的莫过于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广告语了,OPPO在四年多以前发布了VOOC闪充技术。5V/5AVOOC闪充在当时可以说掀起了手机充电的一次革命,即使到目前来看,这也是相当快的充电速度了。

    而在Find X超级闪充版以及兰博基尼版上都搭载的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采用了双1700mAh串联双电芯的电池,5V/10A的充电规格能够实现35分钟充满手机的惊人充电速度,相比其他充电至少需要一两个小时的情况下,可以说在充电速度上有了质的飞跃。

    晚上躺在床上玩手机已经成了年轻人最常见的娱乐方式,而像我自己就经常玩着玩着手机就睡着了,早上起来发现着急上班,手机却没电了。有了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我们就不用担心手机电量的问题了。早上起来即使手机没电了,插上电源,起床洗漱穿衣的时间手机就能充满电,出门的时候就又是一部满电复活的手机了。

    35分钟充满手机电量,放在之前我想都不敢想,现在SuperVOOC就给我们实现了。今天开始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正式开售,8GB+256GB版本售价5999元。有了超级闪充版OPPO Find X,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有电了!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