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美感、真材和健康 松下ALPHA新品打造三大亮点

    “设计一定要诚心诚意。”这句话源于保时捷设计创始人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教授。这位911跑车的设计者认为:设计产品时一定要能表达出产品的功能,并抛弃所有不必要的装饰,力求简洁化。依照这样的理念,松下联手保时捷设计打造出新时代的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为消费者带来100%的高端体验。

至简设计哲学,洗衣机也能传递美感

    在阿尔法新品身上,我们很容易发现保时捷设计哲学的清晰表达:轮毂式内筒,设计灵感来自保时捷RS Spyder Design轮毂造型,匹配1600RPM行业超高转速,实现卓越洗涤性能;五炮筒仪表盘UI设计,借鉴保时捷经典五炮筒仪表盘,简洁中透出时尚;秉承豪华汽车中控系统操控逻辑,采用高档音响旋钮无极阻尼设计,获得较好使用体验。

    谈到松下ALPHA阿尔法新品时,保时捷设计资深设计师Steffen Ganz不无骄傲地向我们介绍:这款产品整体简约,基本没有分割线,舍弃华而不实的装饰,避免分散用户的注意力,简洁的设计让操作一目了然。保时捷设计在产品功能、接口、界面、洗涤剂盒等几乎每个方面,都给予了丰富而周到的细节设计处理。

    比如根据用户反馈,滚筒洗衣机门缝圈容易发霉,如何让机器保持干燥?传统的做法是洗涤完毕保持机门常开,可这样做既不美观,也给用户行动制造不便。阿尔法新品设计了自动弹开式“呼吸”机门,在洗衣机上开创性运用高级汽车天窗原理,有助于保持桶内干爽,并充分确保稳固、耐用。同时,门把手的舍弃让机门整体化程度更高,视觉上也更加漂亮。

选择真材实料,挑战制造工艺的极限

    简约设计让消费者拥有了第一印象上的好感,而内在的工艺和材质如何,才更经得起大众的审视和时间的考验。松下ALPHA阿尔法新品在保证功能足具的基础上,也更讲究真材实料。

    松下对于材料的选择十分挑剔,近乎严苛,这难免对制造工艺提出非常大的挑战。“全金属外壳”的阿尔法新品,外部采用不锈钢材质,门框、按钮、开关键则选用特制高级铝材,机门采用玻璃材质,真材实料打造出的整机坚固可靠,姿态从容优雅,低调中富有内涵。

    事实上,这种气质的传达不仅需要真材实料的保障,更依靠尖端制造工艺的帮助才能实现。比如,箱体的高档不锈钢材质需要先进激光焊接工艺,以达到想要的高强度;特制高级铝材一体化旋钮,历经压铸、车削、抛光、打磨、喷砂、阳极氧化等一系列复杂精密加工,以创造工艺品般细致质感;机门窗采用纯平浮法玻璃材质,耐用度高,质感清澈晶透,隔音效果更佳。

健康和智能,是对“高级”的更好表达

    说完了洗衣机的“外在”,我们再来聊一聊“内在”。健康化和智能化,是目前整个洗衣机行业向前发展的主要着力点。松下ALPHA阿尔法新品囊括了旗下行业领先的健康洗涤技术,包括松下专业的nanoe X纳米水离子技术、Ag+光动银除菌技术、双极除螨技术、Jet射流自洁系统等都得到了应用,实现高效除味、除菌、除螨和自清洁,为用户带来全面、健康的高级享受。

    不仅如此,除了借助wifi互联增加洗衣机远程控制功能的APP远程智控外,松下洗衣机对于智能的关注点还在于机器更核心的部分——“洗涤智能化”。洗涤剂智能投放系统、ECONAVI 节能导航等智能化技术的应用,成功将人机交互体验带入新的阶段,这种使用体验上的高友好度将持续为品牌创造好口碑。

    至于这款“集智慧、性能、颜值于一身”的高端洗衣机售价几何,松下目前尚未公布,这也吊足了外界的胃口。接下来,让我们一同期待松下ALPHA阿尔法新品上市发售。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