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没矿别玩《逆水寒》?装一台高性价比的电脑就够了!

  和外国的魔幻题材一样,武侠题材是中国少有且引以为傲的瑰宝。武侠世界一般以中国古代社会为蓝本,承载了神秘的中国古代历史,是向全世界展现中国风元素的窗口。6月29日,由网易精心研发的重磅武侠网游大作《逆水寒》开启不限号测试,《逆水寒》塑造的是一个自由、开放而且具有生气的江湖世界。

  游戏公测了这么久,很多玩家已经喜欢上了《逆水寒》这个画如风景的会呼吸的江湖,游戏内处处是风景,很多玩家沉迷于截图。而且有了NVIDIA显卡的加持,玩家们可以在GFE内开启Ansel游戏截图工具,360度无死角的精美截图,惊现《逆水寒》江湖之美。

  但是要想截取到漂亮的游戏风景图片,游戏内的画质特效也不能低,玩过的玩家们都知道,这游戏的优化不怎么理想,所以要想截一手江湖美图,你首先得拥有一台性价比较高的游戏电脑。那么什么样的配置才能畅玩《逆水寒》呢?

  要说真正的畅玩,在目前游戏多人场景中优化不足的情况下,即使的优异的配置一样无法达到60帧的标准流畅度,但并不是每个人家里都有矿的,所以选择一台性价比高的游戏电脑也很重要,先来看一下GTX 1060显卡的游戏实际测试表现。

  从游戏的实际测试成绩可以看出,虽然游戏的多人场景优化欠缺,但是在很多其他的场景中,在1080P常规分辨率下,GTX 1060显卡的电脑已经可以满足很多玩家的畅玩需求了,而且以GTX 1060显卡为基础硬件配置的电脑性价比会更高,那么问题来了, 要装一台合适的《逆水寒》主机,5000块能搞定吗?

  挑选硬件时,CPU、主板、内存和显卡四大硬件是很关键的。

  首先挑选CPU

  网游对于CPU的要求还是蛮高的,至少要比一般的单机游戏要求高一些,所以,在选择CPU的时候,尽量选择性能和价格都可以接受的,买性能过剩的CPU会大幅的提升整机的预算,好钢还是要用在刀刃上,挑选性价比较高的CPU是第一步。

  intel第八代CPU当中的4核心i5-8600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为什么不选可以超频的i5-8600K呢?因为i5-8600K虽然性能方面要强一些,但是价格也相对更高,而且i5-8600K须搭配Z370的可超频主板才能更好的发挥其超频优势,Z370主板的价格相比无法超频的B360主板要高出不少,整体预算要高很多。所以,选择i5-8600和B360主板搭配的性价比会更高。

  主板选择

  主板其实在前面选择CPU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了,B360主板是最合适的选择。

  显卡选择

  显卡选择GTX 1060 6GB版本,至于理由,一方面其可以满足高画质下的流畅游戏需求,另一方面,GTX 1060 6GB的显卡在中高端显卡之中性价比是相对最高的,对比性能比它强的GTX 1070Ti,价格也便宜了1000多,而对比性能比它弱很多的GTX 1050Ti,价格却只贵了几百,而GTX 1050Ti显卡的性能无法满足画质和流畅度的基本需求。

  在众多的GTX 1060 6GB非公版显卡之中,索泰GTX 1060 至尊PLUS OC显卡是不错的选择,作为索泰的经典优异至尊系列显卡,索泰GTX 1060 至尊PLUS OC散热、性能、用料及外观等各方面都相对更出色。

  三风扇4热管至尊PLUS散热器,配合索泰独有的3D-Storm立体散热引擎,增加一个专为PCB散热设计的背板小风扇,风扇数量提升到4个,保证显卡整体的散热需求;超越公版显卡的1847MHz的Boost核心频率,带来更出色的显卡性能,8+6PIN外接供电接口,8+2相高规格供电,大大提升了显卡稳定性,而且还为显卡超频预留了更大的空间;1680万全彩RGB呼吸灯设计,以及奢华的碳纤维用料,外观颜值足够吸引视觉。

  内存选择和取舍

  既然选择了intel i5-8600CPU+B360主板平台,那么内存除了DDR4没有其他可选了,在经历了去年的价格成倍疯涨之后,今年的内存价格终于回归了正常,但是DDR4内存的价格相比上一代的DDR3还是要贵不少的,所以,如果预算有限的话,那么可以先上8GB内存,如果预算充裕的话,可以直接一步到位上16GB内存。

  机箱可以根据自己的对于外观的喜好自由选择,以上配置中并未给出机械硬盘的推荐,如果只玩吃鸡的话,120GB的SSD暂时够了,后续可以根据需求添加机械硬盘,当然如果不差那么点预算可以加一个机械,如果预算确实有限的话,可以把SSD换成1TB的机械硬盘,价格相差不多。

  最后就只剩下电源了,这整一套配置下来功耗其实并不高,额定400W以上的电源足可支撑起整个电脑的供电需求,当然,如果你想多预留更多的空间,那么上个500W的电源也是可以的,毕竟,400W和500W的电源价格相差不多,以后如果遇到电脑要升级某个硬件,功耗提升之后,也可以不用更换电源了。

  选择到这里,一整套电脑的配置单也已经出来了:

  这台电脑的整体价格预算不是很贵,而性能方面,除了可以在主流分辨率和画质下流畅游玩《逆水寒》之外,玩许多网游和大型的3A单机游戏大作也问题不是很大,整体价格也都还可以接受,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当然,如果是家里有矿的,这套配置就显得有些寒碜了,大可上顶配的电脑。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