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灵动光圈加持 OPPO R17 Pro解决手机夜拍行业痛点

  近日来,OPPO R17系列正式进入预热环节,产品特性比较独特提前自爆,凸显OPPO对R系列的信心,将有更多黑科技卖点。8月14日上午,OPPO公布了R17 Pro一项重磅功能—灵动光圈。

  OPPO R17 Pro搭载F1.5/F2.4灵动光圈,能够依据光线环境进行智能切换光圈大小。光线良好的情况下,OPPO R17 Pro将选择F/2.4光圈提供优质的画面纯净度和解析力,在夜拍环境下则采用进光量更大的F/1.5光圈来提升画面的亮度,保证夜拍品质。

  夜拍一直是手机拍照的行业痛点,搭载灵动光圈之后,OPPO R17 Pro在夜拍方面将会有明显的进步,能够让更多用户轻松拍出优质的夜景,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拍照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