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各类游戏任你玩!性能超高的游戏手机推荐

  如今,智能手机的功能如此强大,手游用户数量之庞大已直逼网游和页游用户。也是因为我国用户更喜欢用手机玩游戏。这时,你需要的就是一部能让你畅玩各种游戏的智能手机了。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性能超高的智能手机,以供大家参考。

  vivo NEX 零界全面屏AI双摄 游戏手机 京东售价3998元>> 购买链接

  vivo NEX 零界 全面屏智能手机,定位高端旗舰。外观方面,vivo NEX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机身结构,背部为纳米激光雕刻工艺,正面仅有一块6.59英寸的OLED显示屏(19.3:9比例),直接达到了91.24%屏占比。

  摄像头、听筒和各类感应器件藏在机身内,从技术上消除了“刘海”的存在。vivo NEX标志性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可通过App控制升降启动,0.8s即可升起拍照,不用时则复位,其精密步进电机可保持50000次升降。机身左侧设置了一枚Jovi语音助手专用键,右侧为音量键,SIM卡托设置在机身底部。整机没有扬声器开孔,采用了屏幕发声技术。

  配置方面,vivo NEX拥有三种选择:6+128GB、8+128GB和8+256GB。其中6+128GB搭载骁龙710 Soc,采用背部指纹方案,而8+128GB和8+256GB则搭载骁龙845 Soc,两者采用屏幕指纹3.0方案,解锁速度比前代快了10%。内置Vivo游戏引擎,针对市面上热门手游进行性能SDK专属优化,保持低功耗的同时能够带来更稳定的帧率。vivo NEX搭载基于安卓8.1定制的Funtouch OS 4.0系统,集成Jovi智能语音助手,可一键识图、识人、识物等。音频是Vivo的强项,Vivo Nex使用SIP封装技术,支持HiFi功放。电池容量4000mAh,Type-C接口充电,带有3.5mm耳机接口。

  一加手机6 8GB+128GB 月牙白 京东售价3599元>> 购买链接

  一加6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搭配,背面玻璃的弧度十分贴合手掌,握持感上佳。后背左侧,而是将竖排摄像头置于背部中间,与双色温闪光灯,指纹解锁模块拥有同样一条中轴线,颇具对称美学。同时一加一贯的好手感也被一加6传承:无论是亮瓷黑的光滑还是墨岩黑的质感,抑或是月牙白的babysikn触感,都有着优秀的手感。这是由于手机背面也是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并且加入了多层镀膜塑造及纳米蚀刻工艺,经历了40道工序才制成。

  一加6采用了当前大热的6.28英寸的19:9异形全面屏,屏幕材质为Optic AMOLED,色彩鲜艳;分辨率达到了2280*2080,屏幕四角都做了圆角处理,观感十分和谐。在摄像头方面,后置主摄像头采用1600万+2000万的组合,双F/1.7的大光圈,保证其弱光拍照仍然出色,传感器为索尼的IMX 519和IMX 376K;前置摄像头采用1600万像素,满足自拍狂人的需求。

  在拍照方面,一加6手机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参数方面,一加6手机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均为f/1.7的大光圈。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2.0,支持EIS电子防抖技术。可以看到,一加6的相机参数均属主流配置,实际的样张也体现了一加6的拍照实力。

  一加6的双摄背景虚化也十分的到位,在成功选取了被摄物体或人像之后,一加6的前景抠图十分的准确,并不会有特别明显的瑕疵。对于背景的虚化也十分到位,呈现一种单反相机上才有的效果。

  荣耀Note10 全网通6G+64G 幻夜黑 京东 售价 2799 元 >> 购买链接

  外观上荣耀Note10的采用类似P20的设计语言,双面玻璃机质感不错。两颗摄像头呈竖直排列,而且相互独立,闪光灯位于摄像头下方。两侧的边框的较窄,而且没有出现饱受诟病的刘海屏设计。机身正面配备一块6.95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2220x1080。得益于全面屏的设计,虽然屏幕尺寸较大,但依旧能够单手握持。配色荣耀Note10采用的经典色系,黑色和蓝色。

  核心配置方面,荣耀Note10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集成NPU人工智能模块,支持GPU Turbo技术,图形处理效率提升60%。其他方面搭配6GB/8GB运行内存+64GB/128GB/512GB机身存储配置,并且支持最高256GB内存扩展。机身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5V 4.5A快充,运行Android 8.1系统。另外考虑该机游戏用户的需求,荣耀Note10搭载了“The Nine”液冷系统,有效杜绝玩游戏手机发热的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