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什么才是好手机?大储存全面屏手机推荐

  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如今的手机在各方面相对之前都有较大提升,尤其是在硬件配置方面,此外手机的拍照素质也越来越好。当下很多手机都有较好的拍照水平,不管是千元级手机还是旗舰级手机,基本上都能满足用户平时随拍的需求。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出色的手机。

  OPPO Find X曲面全景屏 波尔多红 京东售价4999元>> 购买链接

  OPPO Find X凭借着超高的屏占比和侧边的“3D+2.5D”多弧度曲面屏设计,打造了屏占比高达93.8%的惊艳屏幕,其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屏幕比例为19.5:9,正面覆盖有着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用于防护,其NTSC色域高达97%,屏幕素质非常出色。

  OPPO Find X的硬件配置,OPPO Find X的硬件配置在各方面都是当下优异的,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内置8GB RAM,存储有128GB和256GB两种可选。正面为一块6.42英寸2340x1080分辨率柔性OLED屏幕,前置2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系统方面,OPPO Find X运行基于Android 8.1定制的ColorOS 5.1,电池容量为3730mAh,支持VOOC闪充技术,此外还有超级VOOC闪充版。在特色功能方面,OPPO Find X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这在当下手机里则是少有的。

  OPPO Find X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在具备极致全面屏的同时,OPPO在设计中融入了更多的曲线,首次采用多弧度加工工艺,让Find X不仅正面两侧是3D曲面,在正面四周边缘还做了2.5D的处理。正反两面均采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耐用性更胜以往,再搭配高强度7系铝合金边框,带来进一步稳固的机身。机身背面,OPPO Find X特别采用“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它由7层颜色的叠加,还要再覆上纹理和镀层,这种复合式结构使得机身折射出来宝石质感。颜色方面,OPPO Find X有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款颜色可选。

  荣耀Play 全网通版 4GB+64GB 幻夜黑 京东售价1999元>> 购买链接

  荣耀Play采用6.3英寸大视野全面屏,高达89%的屏占比,刘海支持手动隐藏;金属材质机身,触感更加细腻;采用全新石墨散热技术,配合金属材质,散热体验更好。拥有5.5英寸的握持感,设计十分漂亮,提供幻夜黑、极光蓝、星云紫、幻夜黑酷玩版、魅艳红酷玩版等多款配色。

  荣耀Play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首发EMUI8.2智慧系统,基于安卓8.1;内置3750mAh大电池,重度用户也可使用一天半;配备1600万像素AI双摄,支撑22类标签,五百多场景的智慧识别,拍照体验更加出色;并且支持后置人像特写,拍人更美,背景虚化效果恰到好处。

  支持乐趣AR,支持了手势特效、趣味变装、百变背景。支持3D人像光效,影棚级光效,荣耀Play支持AI相册功能,可对照片智能分类。支持1600万AI自拍,支持五官识别立体美颜,背景虚化更精准,人像更加突出。

  一加手机6 8GB+128GB 月牙白 京东售价3599元>> 购买链接

  一加6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搭配,背面玻璃的弧度十分贴合手掌,握持感上佳。后背左侧,而是将竖排摄像头置于背部中间,与双色温闪光灯,指纹解锁模块拥有同样一条中轴线,颇具对称美学。同时一加一贯的好手感也被一加6传承:无论是亮瓷黑的光滑还是墨岩黑的质感,抑或是月牙白的babysikn触感,都有着优秀的手感。这是由于手机背面也是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并且加入了多层镀膜塑造及纳米蚀刻工艺,经历了40道工序才制成。

  一加6采用了当前大热的6.28英寸的19:9异形全面屏,屏幕材质为Optic AMOLED,色彩鲜艳;分辨率达到了2280*2080,屏幕四角都做了圆角处理,观感十分和谐。在摄像头方面,后置主摄像头采用1600万+2000万的组合,双F/1.7的大光圈,保证其弱光拍照仍然出色,传感器为索尼的IMX 519和IMX 376K;前置摄像头采用1600万像素,满足自拍狂人的需求。

  在拍照方面,一加6手机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参数方面,一加6手机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均为f/1.7的大光圈。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2.0,支持EIS电子防抖技术。可以看到,一加6的相机参数均属主流配置,实际的样张也体现了一加6的拍照实力。

  一加6的双摄背景虚化也十分的到位,在成功选取了被摄物体或人像之后,一加6的前景抠图十分的准确,并不会有特别明显的瑕疵。对于背景的虚化也十分到位,呈现一种单反相机上才有的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