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支持6核+UBS3.O 华硕890GX规格解读!

    泡泡网主板频道2月21日 华硕(ASUS)即将推出其首款基于AMD 890GX芯片组设计的主板。据悉新主板将拥有两个型号,分别为M4A89GTD Pro和M4A89GTD Pro USB3,顾名思义,后者将板载最新的USB3.0接口。

    华硕890GX主板将采用AM3接口,拥有10相CPU供电技术,可支持TDP达140W的AMD处理器,此外主板还拥有2相DDR3内存供电。AMD 890GX芯片组集成了DirectX 10.1显卡和AMD SB800南桥芯片,从而提供了6个SATA 6 Gb/s接口,另外华硕还为主板安装了JMicron的控制芯片,额外提供了IDE接口和eSATA接口。

   

   

   

    同时主板还板载了千兆网卡,USB3.0接口,FireWire火线接口,以及DVI,D-Sub和HDMI视频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