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上演浪漫极光秀 R17即将来袭 夜拍或成亮点

    8月12日晚,OPPO在深圳上演了大型极光秀,将激光投射到人造的云雾上,形成了人造极光的奇幻景观。同时这也是为OPPO R17新品的预热活动,很快OPPO R17应该就将与大家见面了。

    在活动中,投射的“OPPO R17 Pro 发现夜的美”字样为新品预热,从这个预热消息来看,OPPO R17新品将以夜拍为主打特色。拍照一直是OPPO手机的一大亮点,而夜拍也是OPPO一直表现非常不错的领域。像是之前发布的OPPO R11s采用了智选双摄的配置,光圈则是达到F/1.7,夜拍效果就很不错。作为OPPO R系列的新品,相信夜拍效果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拍照时年轻人最喜爱的手机功能之一,无论是对于前置自拍还是后置拍照都有很高的要求。OPPO则是在研发上有着很强的实力,在闪充、影像、图片处理、拍照等重要技术上都有很多专利,而且在全球建立了多个研发中心,在专利方面进行布局。所以拍照一直是OPPO的突出特色,也是深受用户的喜爱。

    OPPO一直是年轻人更喜爱的拍照手机,OPPO R15的slogan就是“AI智能拍照,让美更自然”,已经为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年轻人提供了出色的手机拍照体验。“美”和“清晰”一直是OPPO在拍照上重点研发的方向,在即将发布的OPPO R17上,拍照也应该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OPPO R17可能会采用“美人尖”的设计,屏占比更高。同时在配置上,可能会采用高通刚刚发布的骁龙670移动平台,在性能上也会比前代R15有明显的提升。此外,康宁此前宣布将由OPPO首发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估计也将会用在R17上面。目前OPPO已经开始对OPPO R17新品开启预热,估计不久之后就会与大家见面了。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