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买遥控器送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9发布

    北京时间8月9日晚11点,三星在美国纽约巴克莱中心(NBA球队布鲁克林篮网主场)发布了最新旗舰三星Galaxy Note 9。

▼体验优先的S Pen手写笔

    依靠蓝牙连接能力,这次的S Pen在保留原本功能的同时,加入了“遥控器”功能。用户可以用它遥控视频、遥控拍照和浏览幻灯片等。甚至该环节演讲大屏幕上的PPT都是用Galaxy Note 9的S Pen遥控的。

    未来三星将会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SDK,这样第三方应用就能充分利用S Pen的遥控功能。

    另外,三星开设了专为S Pen作品而打造的艺术社区PENUP,在现场还请来了艺术家进行创作。

    与移动端绘画APP Adobe Sketch的合作还让用户可以在三星Galaxy Note 9或Galaxy Tab S4上绘画的同时,通过三星DeX扩展坞在大屏上进行实时预览。

▼继续优化的三星DeX

    三星Galaxy Note 9搭载了三星标志性的扩展坞技术三星DeX。该技术允许用户把手机变成“台式PC”。以往用户需要一个DeX底座,而现在用户只需要USB Type-C到HDMI转接头就行,这适用于Galaxy Note 9和平板电脑Galaxy Tab S4。

▼系列有史以来最大电池

    以往的三星Galaxy S系列和Note系列一直有一点不让人满意,那就是略小电池容量带来的一般续航。于是这次三星给Galaxy Note 9提供了一块4000mAh的大电池。这是目前主流旗舰机的最大容量,更是Galaxy Note系列有史以来的最大容量电池。

▼加强的游戏体验

    除了高通骁龙845芯片组、6GB/8GB内存、128GB/512GB机身存储和存储卡拓展等,Galaxy Note 9还具备了系列有史以来音量最大的AKG立体扬声器,以及液冷铜管散热。

▼《堡垒之夜》安卓版首发

    发布会请来了Epic Games创始人及CEO,简短介绍了Epic Games和三星的合作。目前地球上最火游戏之一《堡垒之夜》将在三星Galaxy Note 9上迎来安卓版首发,目前游戏已可以下载。

    另外Galaxy Note 9用户还能获得独占皮肤“Galaxy”。

▼智能相机和遥控快门

    发布会没提具体的相机参数,但也确实不需要,因为Galaxy Note 9的相机依然会是手机端的领跑者之一。

    这次相机加入了一些智能功能,比如在拍照时自动检测到模糊等瑕疵,并提示用户重新拍。还有就是智能场景识别。

    自拍时,手写笔可以变成无线遥控快门,非常人性化。这尤其能避免人手抖动带来的画面模糊。

▼依旧优异的屏幕

    作为一款大屏旗舰,Galaxy Note 9采用了系列最大的6.4英寸全视曲面屏。不出意外的话,这旧是一块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屏幕。

▼智能手表Galaxy Watch和智能音箱Galaxy Home

    除了Galaxy Note 9,三星还发布了Galaxy Watch智能手表和Galaxy Home智能音箱。

    两者都有着Bixby人工智能科技。其中三星还和全球最大流媒体音乐服务商Spotify一起为Galaxy Home提供了独特的音乐体验。

▼上市时间及售价

    三星Galaxy Note 9将会在8月24日于海外上市。目前三星国内官网已经开始了国行版预定,预购订单将会在8月18日陆续发货。售价方面,6GB + 128GB的官网尝鲜价为7499元,8GB + 512GB的尝鲜价为9499元。

    根据发布会上的信息,手机将会提供蓝、紫、棕和黑四种颜色。但是国内官网预约界面却只有棕、蓝和黑三种颜色。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