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机械师笔记本PX7-P7的这些特色功能了解一下

  机械师超薄金属游戏本PX7-P9,定位为高端系列战机。这款战机,处理器搭配为八代i7-8750H,加上Geforce GTX 1070 8G显卡,除了高配置显撼的性能,轻薄,散热好也是其不可多得的优良之处。 除此之外,我们来看看这款PX7-P9那些容易被轻视的特色功能。

  一、144Hz电竞游戏屏

  械师PX7-P9采用的是A+无亮点1080P 144HZ电竞屏;对于射击类FPS游戏,一个144HZ屏会比60HZ屏有一个更好的体验。

  这张图可以很好的诠释60Hz跟144Hz的区别。

  简单介绍一下:游戏内一个角色的动作可以理解为是一张张图片组成的,组成这个动作的图片数量越多那么这个动作就越流畅。

  二、G-Sync游戏垂直同步

  G-Sync技术是保证游戏中,游戏画面告诉更新的情况下让屏幕与GPU的同步显示;这样好处就是防止游戏画面撕裂、无卡顿情况、减少画面延迟。让整个游戏更加流畅连贯。

  三、RGB多彩Per key LED背光键盘

  Per key LED背光键盘,可以诠释为真正意义的RGB背光键盘。在笔记本端,一般的键盘RGB背光都只是统一调色,虽然支持很多色彩,但是同时显示只有一个颜色;最多也只是同时支持4种颜色显示。Per key LED背光键盘,支持每一个按键独立色彩显示,也就是说键盘有多少个按键,就支持同时显示多少种色彩。

  四、指纹识别

  手机的指纹识别大家已是不陌生,但其实笔记本电脑的指纹识别功能很早之前就已经存在,只是使用人数并不多,在意笔记本电脑有没有这个功能的人也极少。一台电脑有指纹识别功能确实可以带来许多在日常使用中的便利。比如:安全性,短时间离开电脑锁屏便利性等等。

  机械师PX7-P9也具备指纹识别的功能,能更好的保护使用者的隐私保护以及各方面安全。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