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安卓派! 谷歌宣布安卓P名称和推送时间

    就在刚刚,谷歌官方博客发表了安卓9.0正式版发布文章。文章的标题首先公布了安卓P的名称为“Pie”,中文为“派”。

    除此之外,文章还提到了安卓派将会从今日开始以OTA的形式推送到谷歌Pixel、Pixel XL、Pixel 2和Pixel 2 XL四款手机上。

    目前参与安卓派beta项目的厂商和所有Andorid One手机将会在今年秋季末推送正式版安卓派。参与安卓派beta项目厂商包括索尼移动、小米、HMD Global(诺基亚)、OPPO、vivo、一加和Essential。Android One手机则有很多,比如小米A2等。

点评:

    和之前预测的一样,谷歌果然在8月份公布了安卓P的正式名称。虽然根据之前安卓P测试版的彩蛋,本人认为Pie的可能性不如“Popsicle”,但谷歌最终选择Pie也不让人意外。因为谷歌想要全世界的人都能简单发音和熟知的名称,“Pie”绝对在这两点做到了极致。(图:Google)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