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炫酷灯光强大性能 Alienware助力ChinaJoy游戏生态

    作为历史悠久的专业游戏硬件品牌,Alienware 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广大游戏爱好者的关注。在今年的 ChinaJoy 上,Alienware 携手 HTC VIVE、腾讯游戏以及熊猫直播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游戏体验。

    众所周知,VR 设备对 PC 硬件设备的性能要求非常高,如果硬件性能不能满足 VR 头显的运行需要,那么用户的眼前就会出现严重撕裂、模糊、卡顿的画面,为了让 VR 玩家有沉浸式的体验,设备运行的稳定性也非常重要,半路宕机或是降频都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Alienware 是 HTC VIVE 今年在 ChinaJoy 上的唯一指定 PC 设备,现场的数台 Alienware Aroura 主机保证了所有来到 HTC 展台体验 VR 游戏的玩家的良好使用感受。

    此外,Alienware 17 游戏本还在腾讯游戏展台承担了《堡垒之夜》的试玩任务,这款游戏对标着火爆已久的《绝地求生:大逃杀》,它有着更为鲜艳的画面和更为有趣、多样化的玩法,将会在未来成为大逃杀类游戏中不可忽视的一款游戏。

    Alienware 17 搭载酷睿 i7 处理器,最高可选配 GTX 1080 独立显卡,结合可以自由升级的内存、硬盘,在硬件性能上充分保证玩家的游戏体验。

    另外,Alienware 17 还有着手感极为出色的键盘和显示效果优秀的屏幕,从内到外都能够给玩家带来一流的使用感受。机身周围的发光灯带设计恰到好处,通过 AlienFX 软件还可以同步所有外星人设备的灯光模式,效果非常炫酷。

    在熊猫 TV 展台,十台 Alienware Aroura R7 主机和 Alienware AW2515 显示器组成了一个硕大的电竞对战舞台,玩家在这里可以体验到最好的电竞氛围。AW2515 电竞显示器有着高达 240Hz 的超高刷新率,玩家能够看到更为流畅的游戏画面。

    此外,Alienware 在熊猫 TV 展台还第一次展示了游戏耳机 AW988,它主要面向对游戏音效有着苛刻要求的铁杆玩家。其具有清晰自然、充满空间感的声音,通过高保真40毫米铷磁铁驱动器可增强预置或自定义的音效,让用户感受到深沉丰富的低音和广阔的音景,大幅增强沉浸式游戏体验。我们已经熟悉的 Alienware 键鼠也可以在这里体验到。

    ChinaJoy 2018 已经进入倒计时,还没去的小伙伴一定要抓紧最后的时间过去体验,充满力量的 Alienware 在这里等你哟!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