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迷你身材幻彩灯光 酷睿i7加持炫酷主机Alienware Aurora

    作为最早进入专业游戏 PC 市场的品牌,Alienware 为我们带来了无数款经典的游戏主机,它炫酷的外观设计、华丽的灯光效果、巧妙的内部结构深深地影响着行业的发展。伴随着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的推出,Alienware Aurora 主机也进行了一次升级,在 ChinaJoy 的英特尔展台中,我们再一次看到了这款酷炫的游戏主机。

外观-小巧中塔机身配 RGB 灯光


    Alienware Aurora 主机延续了此前的中塔式机箱设计,银灰色的配色低调又不失战斗力,机身侧板的三条灯带可支持丰富的灯光颜色和效果设置,配合 Alienware AlienFX 软件可以同步所有 Alienware 设备的灯效,Alienware 的这一设计比所有我们熟悉的主板厂商都更早。

    Alienware Aurora 的前端和左侧都配有通风口,保证了机器内部顺畅的空气流通,从而带来更为稳定的运行环境。

配置-八代酷睿加持 GTX 1080Ti


    配置方面,Alienware Aurora 目前最高可以选择英特尔 i7-8700K 处理器,六核心十二线程的设计可以充分保证各种游戏的运行需要,结合 GTX 1080Ti 独立显卡,轻松满足游戏录制、视频剪辑、游戏直播等等依赖性能的使用场景。

    作为英特尔近年来性能进步最大的一款 CPU,i7-8700K 采用了 Coffee Lake 架构设计,六颗物理核心以及十二个虚拟线程给用户带来了极为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多开游戏、同步录制、直播等等都没有任何问题。最关键的是,英特尔还保持了处理器超高的主频,i7-8700K 拥有 3.7GHz 的默认频率,最高睿频可达 4.7GHz,散热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可以配合 Z370 芯片组轻松超频到 5.0GHz,性能非常恐怖。

    而且,英特尔在带来这些强大性能进步的同时并没有大幅度提升功耗,i7-8700K 的 TDP 依然保持为 95W,配合一些主流的风冷或水冷散热器就可以压制住它的发热,相比竞品来说,这一点非常难得。

    此外,Alienware Aurora 还可以选配英特尔傲腾内存,通过对机械硬盘的加速来同时获得超快的运行速度和超大的存储容量,既可以提升日常应用的加载速度、运行流畅性,还可以减少游戏 Loading 等待时间、提升画面帧率,可谓是一举两得。

设计-巧妙免工具拆卸


    虽然是中塔主机,但是 Alienware Aurora 的体积并不大,这得益于 Alienware Aurora 巧妙的内部设计。Alienware Aurora 采用免工具拆卸设计,通过几个开关就可以轻松打开侧板。

    Alienware Aurora 采用了 120mm一体式水冷散热器,这一设计在保证散热效果的前提下大幅度压缩了机身的宽度,让主机看起来更加秀气。

    免工具拆卸的设计还令用户可以非常简单地更换、升级内存、硬盘等配件,非常方便。

总结-高端游戏主机代名词


    Alienware 一直以来都是高端游戏主机的代名词,而 Aurora 则更是 Alienware 的代表产品,高端的硬件配置、巧妙的内部设计让它更具魅力。全新升级的八代酷睿处理器更给它带来了强劲的性能表现。心动不如行动,快来购买升级了八代酷睿的 Alienware Aurora 吧!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