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索尼中国之星计划品牌形象刷新 第二期选拔开始

    在索尼“游索不同” ChinaJoy 展前发布会上,索尼刷新了之前就已经公布的中国之星计划品牌形象,“寻找可能性之船”为该计划对大众传递的最新信息,计划将继续致力于发掘并培养优秀的本土游戏项目和开发团队。

    索尼中国之星计划是索尼在中国帮助中国游戏开发者实现游戏梦想的一个规划,第一批入选作品中,五款游戏均公布了最新的进度和成果。

    《除夕》披露了最新宣传片,包括场景、敌人、剧情等大量核心内容都是首次向中国玩家公开。游戏目前已近开发尾声,计划将于2018年冬和玩家见面。

    《边境》披露了诸多全新的多人在线玩法,游戏将在2019年内完成开发并上市。

    《弥漫》首次披露了长达3分钟的注重叙事和角色刻画的游戏影像,展现了全新的世界观。制作团队更首曝了索尼影视国际将全力打造《弥漫》真人版电影的好消息。

    《HARDCORE:MECHA》首次展示了故事模式,游戏主题曲由影山浩宣(影山ヒロノブ)演唱。

    《失落之魂》在最新影像里披露了迄今为止从未公开的神秘女性角色等全新要素。

    而首批“中国之星计划”作品中的《人类拯救计划》等则已在PlayStation®平台上发行,并取得良好的口碑。

    中国之星计划不仅仅帮助开发者完成游戏开发,更会为开发者提供一系列宣发的帮助,让全世界的 PS4 玩家都可以体验到来自中国开发者的游戏。

    在会后的采访中,来自灵犀游戏的杨冰表示,能入选中国之星计划的游戏一定是这个时代的产品,在游戏的表现和机制上会有独立游戏的气质,最重要的一点是,需要有自己的特征,不能去模仿。

    第二期“中国之星计划”将于8月2日至10月8日期间,面向中国开发者进行作品征集。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考官方网站:www.PlayStation.com.cn/HERO【“中国之星计划”第二期作品征集8月2日启动】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