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液冷双Turbo加持! 荣耀Note 10今日首销:2799元起

    昨天,荣耀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大屏旗舰荣耀Note 10,荣耀Note 10不仅拥有超大的显示屏,在游戏、商务等多方面也带来了相当大幅度的升级。今天,这款刚刚发布的新旗舰——荣耀Note 10就火速迎来了首销。

    今天上午10:08,荣耀Note 10正式在全平台开卖,其中6GB+64GB版本售价27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3199元,顶配8GB版本售价3599元。

    作为荣耀迄今为止最重磅的旗舰产品,荣耀Note 10除了搭载了麒麟970、支持GPU Turbo技术之外,还首次加入了CPU Turbo和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通过保证手机机身温度的方式,让CPU可以在极限性能下长时间运行。

    荣耀还为荣耀Note 10采用了一块6.95英寸的AMOLED全面屏,支持息屏显示技术。同时还支持PC模式、分屏模式、随行翻译等商务功能以及5000mAh大电池。

    相机上面,荣耀Note 10采用了与荣耀10相同的1600W+2400W像素后置双摄,拥有双F/1.8光圈,并支持AI摄影模式和AIS人工智能防抖技术。可以说,荣耀Note 10是一款方方面面都表现得极为出众的大屏旗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