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高性价比大屏商务本 戴尔成就3000 15寸换芯升级

  现在的商务本体积越来越轻薄,屏幕尺寸向15寸开始进化,但是某些场合大屏幕笔记本的还是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比如大量的文字输入工作和网页编辑,屏幕大效率高。而且大屏幕笔记本提供的全尺寸键盘更是财务工作者的最爱。目前戴尔入门级商务本成就3000系列15寸商务本,换芯升级,搭载最新酷睿八代处理器,性能更上一层楼。官网更有限时折扣促销活动,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

  戴尔成就全新Vostro成就15 3000系列笔记本 官网参考价3899元【购买链接】

  这款戴尔15寸机身厚度为23.6mm,裸机重量为2.07kg,旅行重量为2.39kg,作为一款15寸笔记本,表现中规中矩,起外观设计沉稳深邃,有着十足的商务气息,机身A面的设计简洁,仅有正中央银色的“DELL”LOGO。笔记本机身采用了塑料材质,A面和C面都有凸起的网格设计,手感不错,可以起到防滑作用。笔记本机身背面中央位置设有四排进风孔,四周拥有防滑脚垫。

  全新的成就 15 3000系列笔记本对比前代最大的升级就是全面搭载了英特尔的酷睿八代移动端CPU,性能强劲,比如这款Vostro 15-3578-D1525B,采用看i5-8250U处理器(6MB缓存, 最高频率3.4 GHz),4GB内存(最高支持扩展16GB),1TB机械硬盘,40瓦时电池可提供6小时左右的持续续航时间。

  作为一款商务电脑,其键盘手感非常不错,按键稳固,键程较长,回弹反馈出色,长时间使用它来打字不会感到疲劳,电源按键设置在了键盘区域外,可以防止误触。 戴尔 Vostro 成就 15 3000 的触摸板表面为磨砂材质,质感细腻,使用手感非常不错。

  戴尔 Vostro 成就 15 3000 在接口方面有着很强的扩展性,在机身右侧拥有SD卡插槽、耳机麦克风接口和 USB 2.0 接口。在机身左侧,分别是电源接口、网线接口、VGA接口、HDMI 接口和两个 USB 3.0 接口。值得一提的是还预留了一个 DVD 光驱的位置,对它有所需求的用户可选配打搭载 DVD 光驱的版本。

  这是一款更加兼容以前设备的笔记本,无论是VGA接口还是 DVD 光驱,现在已经从主流笔记本的配置里消失了,但是在很多工作场景中还是相当必要的。戴尔 Vostro 成就 15 3000 的处理器性能也非常强大,电池续航时间长,能够应对强度较高长时间的的工作。目前官网有着100元-300元的限时折扣,同时还送3年7x24小时专业支持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