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拂去岁月之尘"主板频道虎年新春贺词

    泡泡网主板频道2月14日 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光的车轮复留印辙。“金牛辞岁寒风尽,瑞虎迎春喜气来。”伴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0年的农历如期而至。当旧年离去的时候,同时离去的也是所有的不快;当迎来新春的时候,同时也迎来了新的希望。泡泡网主板频道的各位编辑与各位网友,我们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您每一条回复,不论是批评还是赞扬,我们坚信这是一个真正的朋友的点评,因为您不论在身何处,编辑们看到后都会带给我们一种发自心的感动。

图片来自互联网

    回顾2009年一年,主板频道的各位编辑,为广大网友贡献了6127篇文章,涵盖了219篇评测,3021篇新新闻,2860篇行情。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

    扫去一年的疲惫和风尘,POP网主板频道的编辑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您继续奉献质量更高的文章,为您奉献第一时间的国内外资讯,以及继续独家抢先曝光各个芯片组、各家以及独特的产品。

    2010年我们一起丢掉心中的迷茫,抹去眼里的忧伤,新的一年新的路,走吧,好运就在你的前方等待你!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