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P55平台主板终极横评 用实力回击唱衰

 

★ 富士康Inferno Katana评定成绩及产品介绍:

    主板采用了ATX大板型设计,基于Intel P55单芯片芯片组,支持还未上市的LGA1156接口的Core i5处理器。由于采用单芯片设计,P55主板看上去要简洁一些。散热方面,采用了覆盖供电和芯片组的一体化热管进行散热。

    供电部分,这款富士康P55提供的是12+2相供电。全固态搭配以及供电部分的散热装置保证了系统工作时的稳定性。

    内存插槽部分,主板提供了四条DDR3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内存。

    尽管如此,这款主板提供三个PCI-E x16显卡插槽仍然是比较高端的配置,三路交火或者SLI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玩家对3D性能的追求了。此外该主板还提供了一条PCI-E x1插槽和一条PCI插槽。

硬盘接口方面,富士康的P55提供了6个黑色的SATA Ⅱ接口和1个IDE接口。

    主板提供了丰富的背板接口,包括一个PS/2键盘接口,8个USB接口,同轴输出以及S/PDIF接口,1个IEEE1394接口和2个eSATA接口,千兆网卡接口和音频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