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P55平台主板终极横评 用实力回击唱衰

★ 盈通蓝派P55评定成绩及产品介绍:

    该板基于Intel P55单芯片芯片组,支持LGA1156接口的Core i5/i7处理器,采用ATX大板型,黑色PCB,两倍铜设计,并且提供了豪华热管散热。

  

    供电部分,该板采用了千元级P55少见的12+2相供电,全固态电容搭配全封闭电感可以很好地满足处理器的需要。内存插槽部分,提供了4条DDR3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1600(OC)/1333/1066内存,最大支持16GB容量。

  

    扩展插槽方面,提供了2个PCI-E x16显卡插槽,支持交火和SLI。另外提供2个PCI-E x1插槽和2个PCI插槽,扩展能力很强。存储接口部分,提供了多达8个SATA2接口和1个IDE接口,支持RAID功能。

    背板I/O接口部分,提供了一个PS/2键鼠通用接口,6个USB接口,2个eSATA接口,1个IEEE1394接口,同轴及S/PDIF接口,一个CMOS清除按键,双千兆网卡和8声道音频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