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P55平台主板终极横评 用实力回击唱衰

★ 双敏UP55AT评定成绩及产品介绍:

    主板采用Intel P55单芯片设计,因此整体上来看主板结构比较简洁,支持Intel LGA1156接口的Core i5/i7系列处理器。ATX大板型设计,芯片组和供电部分配散热片进行散热。

  

    供电部分,由于定位于普及型P55,所以在供电部分只采用了加强型的5相供电设计,全固态电容搭配全封闭电感。内存插槽部分,提供4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1800(OC)/1600(OC)/1333内存,最大扩展容量8GB。

  

    扩展插槽部分,提供了两条PCI-E x16显卡插槽,支持双卡交火,另外提供两条PCI-E x1插槽和两条PCI插槽。存储部分,提供6个SATA Ⅱ接口和1个IDE接口。

    背板I/O接口部分,提供了PS/2键盘,8个USB接口,同轴和S/PDIF接口,1个eSATA接口,一个BIOS清除按键,千兆网卡和音频接口。同时该板还支持i-Power和i-Fi等实用技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