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P55平台主板终极横评 用实力回击唱衰

★ 映泰TPOWER I55评定成绩及产品介绍:

    主板采用Intel P55芯片组,支持还未上市的LGA1156接口 Core i7/i5处理器,采用ATX大板型设计,供电部分和芯片组采用一体式热管散热。

   

    供电部分,采用了12相供电,全固态电容搭配全封闭电感使供电更稳定,保证系统的稳定运行。内存插槽方面,提供了4条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2000+/1333/1066内存,最大支持容量为16GB。

   

    扩展插槽方面,提供了两条PCI-E x16显卡插槽,支持交火和SLI技术。另外提供了1条PCI-E x1插槽和2条PCI插槽。硬盘接口方面,提供了6个SATA Ⅱ接口和1个IDE接口。

    背板接口部分,提供了一个PS/2键盘接口,8个USB接口,2个eSATA接口,1 个IEEE1394接口,S/PDFIF接口和同轴接口,双网卡接口及音频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