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P55平台主板终极横评 用实力回击唱衰

★ 技嘉P55A-UD6评定成绩及产品介绍:

    主板采用Intel P55单芯片芯片组设计,支持采用LGA 1156接口设计的Intel Core i7/i5处理器。标准ATX大板型设计,供电部分采用豪华热管散热。

  

    供电部分,采用了超豪华的24相供电设计,搭配高品质全固态电容以及全封闭电感,不仅能保证了处理器供电的稳定,更有很大的超频空间。主板内存插槽部分,提供了多达6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2600+/2200/1333/1066内存规格,最大扩展容量达16GB。同时内存部分提供了独立的供电。

  

    扩展插槽部分,提供了3条PCI-E x16显卡插槽,支持交火和SLI技术。另外提供2条PCI-E x1插槽和2条PCI插槽,扩展能力很强。磁盘接口方面,提供了6个SATA Ⅱ接口设计,另外还提供了一个IDE接口。支持RAID功能。而和P55-UD6最大的区别就是,该板提供了两个SATA Ⅲ接口,理论传输速度可达6Gbps,是SATA Ⅱ的两倍。

    背板I/O接口部分,提供了1个PS/2键鼠两用接口以及8个USB接口,还提供了2个eSATA接口、2个IEEE 1394接口,S/PDIF同轴光纤音频接口,双千兆网卡接口及音频接口,十分丰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8个USB接口中两个蓝色的是USB3.0标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