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09年非常好的图形打印机爱普生OFFICE1100

    泡泡网喷墨打印机频道2月8日 爱普生公司出品的EPSON ME office 1100 A3+幅面专用图形打印机以优异的性能和强大的功能在2009年泡泡网年度打印机产品横评中大放光彩,被评为年度非常好的图形设计打印机。

    无论是建筑工程设计、通用机械设计,还是消费类产品设计,都需要打印大量线条图。打印速度、打印成本和打印质量,是设计师们选择图形打印机的三大重要标准。Epson ME OFFICE 1100 A3+幅面专用图形打印机拥有超高打印速度、超低打印成本和印刷级打印品质,无论打印线条图还是渲染图,都可以全面满足用户要求,是图形设计和办公打印的较好选择。

EPSON ME office 1100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速度飙升:9秒一张A3线条图纸

成本超省:标配大容量双黑墨

    爱普生ME OFFICE 1100A3+图形设计专用打印机采用了特有的双黑墨打印技术,在高速经济模式下,A4黑白文本可以实现30页/分钟的超高打印速度,输出一张A3线条图纸仅需9秒,无论是设计图纸还是普通办公文档,都可以满足高速打印需求,全面提高办公效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