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09年非常好的技术创新奖:三星SCX-4623FH

    泡泡网一体机频道2月8日 三星公司出品的三星SCX-4623FH商用黑白激光一体机以优异的性能和强大的功能在2009年泡泡网年度打印机产品横评中大放光彩,荣获年度非常好的技术创新奖。

    三星SCX-4623FH简洁直观的操作面板和简单易用的蓝色罗盘导航按钮,让您的操作更快捷。流线型外观增加了时尚感,与专业商务打印环境完美契合,更加彰显不俗品味。独特的屏幕打印功能,只需轻触屏幕打印按键,即可打印电脑屏幕上所显示的内容,使您的工作更便捷、更高效。

三星 SCX-4623FH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创新的屏幕打印操作简单功能强大

罗盘导航,省时省力尽在你掌控。

    可以说,三星SCX-4623FH多功能一体机继承了三星商用产品一贯的稳定性和易用性,丰富的功能和贴心的设计,也让操控更为简易,出色的表现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高端商务首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