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我的Avatar Steelseries XAI迟来的心得

   

    2009年的Steelseries可谓轰轰烈烈,从终止百色的代理转而独立销售,到KINZU的众说纷纭,再到Xai的逐渐升温,钢厂在这个“不大”的圈子里可以说是站在了风口浪尖,看一下2009年的产品,4hd,9hd暂且不说,一个kinzu就让大家热议了一番,当今鼠标外形设计求新求异之风甚烈,Steelseries却用低调的外形设计造成了不小的轰动。

    对于得心应手的用户,Kinzu应该算是个成功的产品,至少相比当年的光电IKARI,这个低端不失败。

    XAI呢?

    阿凡达,化身,在印度哲学中,最普遍被认为和众神在地面上的肉体表现形式有关。在梵文中,化身一词具有透过深思熟虑,并且由于特殊目的而从较高境界“下降”,“转世”的涵义。通俗的说,就是天神降临,或者说是天神附体。是毁灭之神湿婆凡身的化身。或者可以理解成神下降到人世用人的肉体施展神的力量,降世神通、天神下凡等词比较接近这个单词的含义。
 “Avatar”,词根本源自梵文。意指降临人间的神之化身,通俗意义可理解为“化身”。印度教中,AVATAR特指主神毗湿奴(VISHNU)下凡化作人形或者兽形的状态。传说毗湿奴有10个化身,其中有9个已经降临世间,最后一个化身会在世界末日降临。如果将这个词拆分成两部分,AVA的意思是“往上而下”“降下”;而TARA 的意思是“横越”或是“通过”。在佛教的语言中,其指代人性之中的佛根慧能;而在以天主教,基督教为主的体系中,其也意味着人性中的神灵之能。即使剥离开宗教层面上的解释,这也是一个在现今电脑技术中的常见术语,通常指的是在虚拟实境中完美并具象化的呈现出人形。
                                      ——红色部分引自网上

 

    之所以用这样一个名字作为文章名,一个是因为这个词应该是最近最热门的词之一了,沾个光~~
另外,鼠标键盘无疑是用户与电脑连接的媒介——至少目前主流还是如此,鼠标就是你在电脑中的阿凡达,或者起码是用来同步阿凡达的东西,到底同步率有多少?是否已经达到让你能够“骑上魅影”?是否能让你“在潘多拉星球上当偶像”?
    一个性能优秀的鼠标就是在游戏中的Avatar,当然,躺在同步机器里的那个你(握着鼠标的手和你的脑袋)才最重要,但至少它可以让你和游戏中的人物同步,接下来就看你的了。

国际惯例,从外向里说

一、包装

单看Xai的盒子,和Kinzu没什么区别

看看Kinzu,Xai放大了

拿到这个盒子,第一感觉:KINZU的放大版

的确,其实从产品发布时就可看得出,Xai和Kinzu就是一大一小的两兄弟,所以包装一样也没什么可奇怪的。

回头看看IKARI兄弟,这次的高低端产品外形还真是不同了——一大一小啊~~

低调,还是低调……
黑色,橙色,白色,方方正正,规规矩矩。

关于这个我也不想多说了,我对Steelseries包装的看法大家可以去看kinzu的文章。
抱怨一下万恶的快递居然是直接把盒子放在EMS信封里发来的,而且还把ems的单子贴在了盒子上……

快递的单子居然贴在盒子上……

    另外说一点就是关于这个盒子上的封口贴,这个圆形的透明贴质量真是“非常之好”,很厚,很结实,盒子本身印刷也很劲道,由于表面印刷很牢固且材质略滑,封口贴可以在不损坏盒子且本身也不褶皱的情况下打开,只要小心些,完全可以做到打开后再贴回去……
    这里给厂商提个小意见,如果有JS拿二手的当新的卖,我想不是不可能的,保证盒子质量好的同时最好能有个一次性封装的措施,相比之下好像kinzu的封口贴要薄一些,揭开很容易皱掉,这样贴回去就能看出来了。

这个贴可以撕开而不损坏盒子的表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