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简而精的设计!富勒L600键鼠套装评测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2月6日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8日下午2点30分,Fuhlen(富勒)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具有国际化色彩的“SOHO式艺术聚落” 和“LOFT生活方式”的798艺术区(季节画廊)成功召开。此次发布会的举行,标志着Fuhlen(富勒)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中国用户可以和全球用户一样透过Fuhlen高品质电脑外设产品一起感知世界。(详情点击查看


    如果说通过发布会的形式让我们对Fuhlen(富勒)品牌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那么今天这款L600键鼠套装就是让我们进一步了解Fuhlen(富勒)品质的一个有效凭证。接下来我们就通过本次评测来全面的了解一下Fuhlen(富)键鼠套装。

《简而精的设计!富勒L600键鼠套装评测》

    “Fuhlen”:在德语中的是“感受、感知”的含义,与英文中的“feel”同义,旨在“感知现在,创造未来”。精工雕琢的Fuhlen产品给全球PC用户带来丰富的个人体验:时尚、信心、品味、典雅、品质、力量。Fuhlen始终认为电脑周边产品作为人与Internet互动的桥梁,除了产品所具备的优异高品质外,更应该能够传递人与世界的“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