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专业彩色办公 HP CP2025彩激现3750元

[poparticle_page=HP Color LaserJet CP2025(006700132,00257,000159199,1)(38958)]    泡泡网办公频道2月5日 HP Color LaserJet CP2025是HP基于“水平式一次成像技术”提供的新品彩色机型,瞬间输出彩色文档是其拿手绝技,凭借品质专业、高效、易用、节约、耐用等优势,必将全面助力中小企业、小型工作组以及SOHO人群彩色办公,给用户带来品质专业、魅力十足的“水平”新体验。

HP Color LaserJet CP2025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HP Color LaserJet CP2025采用“0”秒预热技术,黑白及彩色文档输出分别高达20页/分钟(A4),真正实现黑彩同速。首页输出仅17.8秒,从而整体提升打印速度,减少了等待时间;当面对大作业量打印时,540MHz处理器和128MB标配内存(可拓展384MB)高效处理打印作业,文档再大再多也能轻松面对。标配300页进纸盒,实现大容量供纸作业,同样保持了较高的办公效率。

    HP Color LaserJet CP2025采用了HP ImageRET3600分辨率标准,自动增强打印输出文件的精度和色彩。新一代“水平一次成像技术”使碳粉在水平的通道里形成图像,利于碳粉在介质上附着,成像更为精准。同时配合新一代HP碳粉技术,实现更广色域,图像还原真实,富有色泽。此外,HP Smart printing技术可实现打印监控并且自动调整硒鼓以确保在整个硒鼓寿命周期内打印质量的一致性,解除了高负荷打印量的中小企业对色彩一致性的担忧。

    HP Color LaserJet CP2025采用水平新技术所独有的水平通道及小“C”型纸路设计,使得硒鼓在纸张的单一通道中排列,提高了打印周期的效率,让打印速度也有了质的飞跃。“水平式”的引擎技术使纸路缩短,大大降低卡纸几率,几乎实现办公“零”卡纸。月打印负荷40000页,耐用性强,满足了高级办公的大作业量文档输出需求。此外,支持PCL 5c、PCL 6、PS3打印语言,不仅适合普通商务办公应用,而且适合对图形和色彩精确度要求比较高的专业应用,保证稳定输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