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铭鑫专访:力争品质超一线价格近大众

    铭鑫的理念是,力图在改变独立显卡市场的氛围和格局,说得简单一点,就是希望自己能做出超越一线品牌,包括AIC品牌做工和品质的显卡产品,但是价格却贴近通路品牌售价,而不是高高在上。用一句话来说,就是做最具含金量的性价比显卡品牌,并希望用自己生产的显卡产品,带来整个独立显卡行业向着“做更好、更强、更值得购买的显卡产品”转变。举例来说,目前至少有几个方面是铭鑫显卡品牌里所特有的风格:

  1.全线采用固态电容设计。注意,这里说的是全线,涵盖了铭鑫从最最低端仅售200余元的独立显卡至2000多元的中高端产品。铭鑫品牌的显卡早在2008年初就已经彻底抛弃了使用液态电容的产品,“至今仍是全国少有一家所有独立显卡产品全线使用全固态电容设计的显卡品牌。”

  2.全线使用镀纯金接口。提到这个问题,李志明说道:“网上有部分消费者有提出疑问,我们的这个镀金接口到底是钛金还是纯金,这里我也借这个机会给大家强调和说明一下,我可以保证我们全线产品接口镀上的是99.9%的纯金,希望说我们产品镀钛金的言论可以到此为止。另外我们还加强防护再加装防氧化塑胶保护盖,更是彻底杜绝运输过程及长时间使用后显示接口氧化对画质及售后的影响,这同样涵盖铭鑫品牌全线产品的行为,又是一个全国少有。”

  3.大量使用的PCB加固条增加成本,降低售后。这个其实也算铭鑫的产品特色之一,虽未全线使用,但是已经达到80%以上的产品均有使用,包括一些不算太长的PCB产品,只要风扇自重稍大,都会使用。

  4.一直在推出默认高频率高性能长售后的产品,但是却很少出现花屏的品质问题,这应该也是一个体现研发实力的地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