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铭鑫专访:力争品质超一线价格近大众

    泡泡网显卡频道2月5日 显卡市场一直是竞争非常激烈的一个市场,入行门槛低、品牌众多是这个行业的特色。行业内现在已经形成厂商诸侯割据的形势和一些知名度高的品牌,诸如“台系三强”、“通路五虎”等。每年显卡行业都有新品牌进入,也有旧品牌消失。铭鑫是一个近几年才逐渐兴起的显卡品牌,凭借自身实力在显卡市场占据了立足之地,那么,这个品牌背景公司的实力如何?产品的质量如何?怎样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里立足?带着这些问题,笔者采访了铭鑫显卡总经理李志明先生。

    铭鑫的背景公司叫科正达电子有限公司(市场运作团队)、科正达电子有限公司全资工厂(研发生产团队),出资方主要是港深两地合资,各占一半股份的模式。李志明表示,铭鑫这个品牌拿到注册号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了,大约在2000年左右,当时就有想法想做品牌运营,而且马上就有去注册这个牌子,但是因为一些当时的具体原因就搁置了下来,这一搁就是6年。

    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科正达的工厂就一直在做代工,其中包括了OEM和ODM,曾给多家业内著名品牌研发和生产过产品,公司完全有能力独立制造和研发已经面市、同行可以生产的任何显示芯片的公版及非公版产品。不过,科正达长期以来一直处于后台服务角色,至今为止,仍保持自己一贯较为低调的作风。而对于最近频繁出现在媒体端,其实也是按照自己的既定的步骤慢慢从后台开始往前台转变的需求。

    李志明表示:“为了2010年自有品牌更大发展的原因。同时为了保证多年来的合作伙伴及OEM、ODM客户的切身利益,请恕我对工厂端将不会再做过多的介绍,我们一贯的风格并不会大张旗鼓的在媒体上去宣传和说明什么东西,而是坚持做好我们手中的事情,以产品端来说明一切的问题。这样我认为比在媒体大吹大擂更实际一些,所以真想了解我们的研发和工厂实力,请更多的关注铭鑫显卡产品及相关的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