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超大月负荷 富士施乐3117激打现755元

[poparticle_page=富士施乐 Phaser 3117(006700132,00653,000026011,1)(1935)]    泡泡网办公频道2月4日 富士施乐Phaser 3117是一款以文本应用为主的入门级黑白激光打印机产品,打印速度快达16页/分钟,图像清晰、简洁、专业,分辨率达600dpi,首页输出时间少于10秒,标配8M打印内存和150页多用途纸盒。可实现多合一打印、海报打印、水印打印等丰富的个性化功能,应用领域非常广泛。

富士施乐 Phaser 3117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在外观上,富士施乐 Phaser 3117采用的是乳白色外观,机身比较偏向稳重的四方形设计。机身三围分别是354×297.4×210mm,重量可达5.5kg,是一款比较“壮实”的产品。它兼容性较好,支持Windows98/Me/2000/XP/2003 Server,以及各种版本的Linux操作系统,用户完全不必为兼容性问题而担心。

  打印方面,富士施乐 Phaser 3117的打印速度为16页/分钟,分辨率为600×600dpi,首页输出时间少于10秒,并采用了150MHz处理器和8MB大容量打印内存,USB1.1打印接口 (兼容USB2.0)。缩放率在25%-200%之间并支持多合一打印。可以定制使用水印的文档,创建具有专业外观的各种规格的海报,提供取消作业功能以节纸张和时间,支持复杂文件打印,多等级保密功能让您工作更加安心。

    富士施乐 Phaser 3117具有凸显成本效益的智能功能,采用鼓粉一体式耗材设计,其大容量硒鼓最多可打印3000页文档,并拥有智能省墨模式,可有效降低单页打印成本,N合一打印可在一张纸上打印多页,以节约纸张,让用户不必为打印成本担忧。15000页的月打印负荷量在同等价位的机器中相当少见,用户再也不用担心大印量作业会减少爱机的寿命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