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惠普数字印刷:倡个性服务享制胜先机

    泡泡网绘图仪频道2月3日 想在前台给客人送上定制的房卡?想在客房放置客人的专属抱枕?想在酒店各处放置个性化的易拉宝?在酒店行业内硬件设施日趋同质化的今天,仅靠为客户提供基本的标准化服务已经无法从竞争中脱颖而出。于是,众多国内酒店急于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服务吸引消费者,打开新市场。而市场上印刷服务厂商众多,如何挑选到合适的供应商,是摆在酒店市场部、管理层前面的一个难题。

    在第二十七届中国饭店业采购交流研讨会上,全新的惠普数字印刷解决方案一经亮相,这些将不再是梦想。惠普推出的数字印刷生态圈计划一经推出就获得了诸多好评,因为其帮助印刷服务商与客户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大力促进二者共赢局面的形成。酒店经理们更是对惠普数字印刷解决方案称赞不已。“原来它可以为我们提供这么多别出心裁的服务!”。

惠普亚太区图形图像市场部总监王德雄在会上分享惠普数字印刷解决方案

揭开数字印刷的神秘面纱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具有远见的酒店管理者们展开了一场打造个性化服务的新竞赛。希望通过独具匠心的服务细节给顾客留下与众不同的印象。毋庸置疑,一套为客人量身定做的印刷产品,比如个人房卡,个性化茶杯,可以在吃,住各方面给顾客带来全方位的贴心感受。

惠普数字印刷解决方案在酒店行业中大显身手

    传统印刷的制版时间长,起印量大,一些传统印刷商甚至只支持万份以上的印刷业务。这种大印量的印刷模式不适用于起印量少,为酒店客人量身定做的个性化印刷产品。许多酒店从业者常因此感到颇为遗憾。与传统印刷不同,数字印刷制版时间短,起印量低,打印时间短,甚至可以做到灵活的“一张起印”,将无数“不可能”变成“可能”。比如酒店可以在几个小时内,为某个尊贵客户量身定做一张个人房卡。这个任务在传统印刷模式下几乎不可能完成,然而,数字印刷“按需印刷”的秘密武器可以游刃有余地解决这种短版小印量个性化印刷任务。此外,数字印刷可以打印在任何材质之上,瓷制的茶杯,棉质的坐垫可以用数字印刷技术打印上自己DIY的图案。

数字印刷解决方案在酒店行业中大显身手

    通过这场研讨会,酒店从业者发现数字印刷技术有诸多独特的应用。从顾客进门的一刻起,数字印刷产品就开始为顾客营造温馨个性的氛围。一位年轻的女士到达酒店,酒店服务人员可以递上一张专门为她设计的问候卡片,精心设计的卡片细心地标明了酒店的各种服务,装饰的纹样和柔和明媚的色彩可以让女性顾客倍感温馨。当然,一位成功的男性商务人士会收到截然不同的问候,调沉稳风格简洁的问候卡片绝对可以点亮他的眼球。

惠普数字印刷解决方案在酒店行业中大显身手

    此外,前台可以为顾客提供不同风格的房卡供其选择。温馨舒适的家庭风格,低调优雅的知性风格,成熟干练的商务风格都可以让不同的顾客倍感欣喜。更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可以根据顾客的预定信息,为客人设计专属房卡,房卡上可加印顾客的名字,相信这一贴心服务一定能让客人觉得倍感尊崇。进入房间之后,数字印刷产品仍然大有用武之地。设计各异的“请勿打扰”挂牌,印有客人照片或名字的靠垫,茶杯,绝对可以让客人觉得宾至如归。

    离开房间,个性化服务仍然如影随形。在餐厅,服务员可以递上为客人量身定做的个性化菜单,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都可以更容易地找到合心意的菜肴。这种细致的个性化服务也可以应用到咖啡厅,雪茄吧,健身房等其他设施中。更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可以借助环保数字印刷产品,打造绿色饭店的形象。比如用环保纸专门印刷节水节电小贴士,贴在洗手池和开关边上,向公众提倡节能环保意识的同时展示企业社会责任。除此之外,酒店还可以采用惠普赛天使大幅面喷绘技术制作质量上乘的装饰画,店包,活动背板等,为酒店的装饰添上靓丽一笔。

    酒店管理专家指出数字印刷可以在酒店整体形象打造,促销策略包装上大显身手。酒店用户可以结合自己不同的促销方案,通过惠普的数字印刷及喷绘技术,丰富不同主题的促销活动,比如印刷同主题的室内装饰,房卡,酒店介绍手册等等,将会大大提高消费者对酒店和相关活动的认知度和好感度。

数字印刷和酒店行业的“红娘”

    个性化服务是酒店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数字印刷助酒店一臂之力。作为全球领先的喷绘行业设备提供商,惠普始终致力于帮助国内喷绘行业健康发展。为了使酒店行业和数字印刷服务业更快地实现互惠共赢,惠普在09年推出了数字印刷生态圈计划。该计划致力与为数字印刷服务商提供更多接触客户的机会,同时让更多行业认识到数字印刷巨大威力,从而促进国内数字印刷产业的健康发展。

酒店经理详细了解惠普数字印刷解决方案

    本次研讨会正是惠普打造数字印刷生态圈的一个积极的尝试。二十七届中国饭店业采购交流研讨会在惠普公司的助力下成功地为国内的饭店业、数字印刷服务提供商打造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中国惠普公司还请9家优秀的数字印刷服务提供商参与会议,向酒店行业展示了个性化数字印刷产品给酒店业注入了营销管理的新血液。

    本次会议把数字印刷行业的先进经验带给更多的国内饭店业客户,帮助国内数字印刷服务提供商增强实力与信心。相信在惠普和其他众多机构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数字印刷行业在将来能够健康发展,茁壮成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