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卡片之薄 长焦之用 便携式长焦DC推荐

卡片之薄,长焦之用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2月8日 “一镜走天下”是时下最流行的词汇,主要是针对数码单反搭配大变焦标准变焦头这样的组合而言。但是这样的组合虽然能实现一镜走天下,却并不便于携带,于是很多初级用户又把目标锁定在长焦DC身上。然而传统的长焦DC体积并不比单反搭配大变焦标准变焦头的组合小多少,要实现真正的便携,显然需要一种体积更小同时同样具备大变焦镜头的DC,而便携式长焦DC便在这样的需求环境下应运而生了。

    初期的便携式长焦DC往往变焦倍数较小,一般在7倍左右,随着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具有10倍甚至超过10倍变焦以上的便携式长焦DC开始出现,而本文将为大家详细介绍目前在市销售的具有10倍光学变焦倍数以上(含10倍)的便携式长焦DC。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