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触屏操作 翼通V8800触控无线键盘评测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2月2日 “YITTON翼通”是来自新加坡的本土品牌,主要涉足能源、电子、通讯领域,自从08年进入外设领域以来,推出了不少充满创意和个性化的产品,旗下的T-910多点触控器就曾在评测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翼通再度发力,推出了一款设有触控板的无线键盘,除了支持多点触控外,还设有多达28个热键,具有非常强大的娱乐功能。

    这款键盘的名字叫做灵翼无限,型号为V-8800。它采用了2.4G无线连接,使用时没有连线的束缚,感觉更加自由。这款键盘集成的触控板不仅具有多点触控的功能,用来代替鼠标进行操作,还可以作为数字键盘使用。除此之外,多达28个热键也可以说是一个很大的特点了,下面就让我们对这款键盘进行详细的了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