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对决苹果iPad NVIDIA的Tegra 2来也!

    泡泡网显卡频道2月1日 NVIDIA在二年多前以展示同时具有省电和优越效能的Tegra产品之后,在市场上似乎一直很少看到有相关产品的推出,而经过不断的研发和设计之下,NVIDIA再推出新一代更强的Tegra 2,不仅同样能提供超低耗电量以及迷你体积,在效能上也获得大幅度的提升。

    基本上NVIDIA Tegra产品在定位上相当的广范,小到手机,大到SMARKBOOK(类似小笔电),甚至是3D汽车导航显示都在Tegra的应用范围之内,而这次新一式Tegra 2更是直接内建ARM双核Cortex A9处理器,不仅提供更顺畅Web浏览,更在影音播放上可以支持1080P蓝光影片和Adobe Flash的加速,这些都是目前智能型手机或是小笔电很难做到的。

    然而目前Tegra 2挟带着高效能表现,但却还是能够提供140小时的收听音乐、16小时观看高画质影片和6小时的高画质网页浏览电池续航力,这些都是Tegra 2所带来的强大竞争优势。

   

    目前Tegra 2应用在SmartBook或是平板计算机市场上,主要会以搭配触摸屏为主(电容式、电组式都会有、要看厂商采用的设计),屏幕大小分布在7吋~10吋,而体积设计是相当的轻薄,对于携带上是非常的简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