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再破SuperPi纪录!酷睿i5 670狂超7GHz

    泡泡网CPU频道1月31日 随着酷睿i系列家族的全面上市,很多网友已经开始再一次调整各种世界纪录。近日,一位来自台湾省的超频选手nickshih,对Intel的Core i5 670处理器进行超频,最高时将处理器频率超到了7GHz,此时可以稳定运行SuperPi 1M,最终仅用时6.062秒,成为了新的世界纪录。

测试平台:
Clarkdale I5 670 ES 3.47GHz
EVGA E659 A51 BIOS
GSKILL 2000 CL7 1GX2
ANTEC TPQ1200w OC
Seagate 500G
Kingpin Venom (good pot for -190)

    据悉,该处理器超频到7.11GHz时,可以很快的进行CPU-Z截图,当时电压设置在2V,而处理器温度达到了194摄氏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