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高配Aspire one Pro 531h六芯电池

    Acer Aspire one 在上网本中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可想而知Acer在上网本方面下了多大的心血,最近Acer为了让Aspire one 上网本发挥它所有的优点将推出一款10.1寸的上网本——Aspire one Pro 531h

    Aspire one Pro 531h高配的产品无论是从硬件还是设计都是很棒的,这款产品最引人注目的设计在于电池及碳纤维条纹。Aspire one Pro 531h 电池采用6芯锂电池,大大的提升了我们的续航时间,有6芯电池的护航全天无忧,无论是在星巴克还是给客户提案都会事半功倍,从此刻起你将摆脱那长长的尾巴,做到真正的超便携笔记本,在星巴克只要您有耐力坐上半天是完全可以满足需求的,你可以搜索各个地方的美食、娱乐、酒店、地图、视频连线以及办公。给客户提案只要你口才好,你可以对着PPT说上几个小时不成问题,这些优良的表现当然离不开6芯高配的Aspire one Pro 531h。在设计方面Aspire one Pro 531h独有的转轴强化设计,更加持久耐用,值得关注的是在电源开关左侧有一条碳纤维条纹,美观而舒适,更加的耐磨防滑,也更加利于清洁。机身选用了中国风的水墨黑色调,质朴而大方。

    Aspire one Pro 531h有着超强的继航能力是不够的,其实内在美更为重要。Aspire one Pro 531h是不会让你失望的,高配的Aspire one Pro 531h采用的Atom N280处理器,320G大硬盘及2G内存,提供更快的响应能力和网页加载速度,多任务处理能力强,Acer 提供丽镜宽屏及LED背光技术,分辨率达到1024 x 600,图像更清晰,色彩更锐利。并且支持更多格式的视频播放,为生活、工作添加快感。

CPU

Intel® 凌动处理器 N280(1.66 GHz, 667MHz 前端总线, 512 KB二级缓存)

屏幕寸尺

10.1 英寸丽镜宽屏 (分辨率1024 x 600, LED 背光)

内存

2G

硬盘

320GB硬盘(5400)

无线

802.11b/g无线模块

摄像头

标配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