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海尔电脑新一代润眼“刀锋屏”上市

    随着新一代润眼屏的推出,海尔电脑的极光系列产品再次成为市场的焦点,不过搭配上一代润眼屏,有着“刀锋屏”之称的老润眼屏由于设计独特,依然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目前,海尔电脑的极光系列产品虽然配置了新一代的润眼屏,但是还依然可以选配刀锋润眼屏作为显示器,不过数量有限有需要的消费者还要抓紧时间购买了。

    作为奠定“润眼”市场的扛鼎之作,采用“刀锋”式造型的纤薄刀锋润眼屏当初刚一推出即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流畅洗练的纯黑色外观,不但将超纤薄发挥到了极致,更将润眼技术与健康产品完美结合。A+级钻石屏面保护,使得刀锋润眼屏比普通液晶显示器增加25%的使用寿命。而最为核心的润眼技术,则使得消费者可以充分体验到“不干不涩不流泪”的健康科技。

    也因此刀锋润眼屏获得了消费者的欢迎,整体销售状况一直表现不错。不少消费者表示,在使用了润眼屏之后,整体视觉效果大幅度提高,不但画面显示效果更加清晰亮丽,而且在长时间对着电脑之后,也不会感觉到眼睛干涩。而这一点对于需要长时间对着电脑的白领一族,以及对健康问题十分敏感的青少年来说,都是再体贴不过的选择。

    当然,刀锋润眼的热销与其合理的硬件搭配也是分不开的。以搭载刀锋润眼的极光D5为例,其采用英特尔双核E3200处理器、512M的独立显卡,已经能够充分满足家庭用户在看电影、玩游戏、互联网冲浪等多种要求。而且,配备的2GB内存、320GB硬盘的存储空间也让这款机型有着较好的升级空间。

    据了解,目前这款经典的刀锋润眼屏存货不多,而购买海尔极光D5有意选择此款显示器的用户可要抓紧时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