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Intel新平台体验Aspire one 532h

    提到超便携笔记本,我们第一时间就想到的上网本,上网本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英特尔不断提升处理器的性能,一次又一次更新处理器及平台,Acer在去年12月份推出了一款英特尔最新平台的上网本——Aspire one 532h。

    Aspire one 532h采用最新Intel Pine Trail平台,将英特尔®凌动处理器N450作为它的核心,将最新Win7 Home Basic操作系统作为它血液,及全新的Aspire one工业设计作为它的灵魂。不仅如此Aspire one 532h还有另外两个极具有代表性的特点:

    第一:显卡

    Aspire one 532h在显卡方面有进一步的提高,与上代945GS的133MHz显示核心频率相比,本次更新的GMA3150显示核心频率提升为200MHz,虽然在频率方面没有提升多少,但在Intel Pine Trail平台下面使整机的性能提升一个档次,给我们带来了更佳便携享受,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实战情况吧,我们以播放部分720p影片为例,在任务管理器中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这块产品在播放过程中CPU使用情况在70%左右,完全可以胜任720P的影片。

    第二:续航

    Aspire one 532h配备了6芯锂电池,为这款上网本提供连续8小时的动力,Aspire one 532h凭借超低功耗凌动?处理器N450以及Intel Pine Trail平台的设计,将其上网本的各种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Aspire one 532h从性能到续航都有了很大的改进,我们用Windows 7自带的电源管理工具看一下吧,在Windows 7托盘中我们很清楚的可以看8小时17分钟,足可以满足你一天的工作需求。

    这款产品在新平台的支持下,在性能和继航方面都是有很好的提升的。另外在其它方面也是不错的,它采用了93%全尺寸键盘设计,增强了整个操作的舒适度。有兴趣的朋友是值观注这款产品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